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伤了她的心怎么挽回, 伤害了一个爱我的女人怎么挽回?

伤了她的心怎么挽回, 伤害了一个爱我的女人怎么挽回?

我们认为“郎才女貌”是般配的代表,但事实上,郎才女貌,只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才是般配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女貌是会不断贬值的,而“郎才(财) ”是有可能越积越多的。很多原本漂亮的女人,在中年陷入焦虑和恐惧,也就不难理解了。所以,怕老,几乎是一-切女人的焦虑。

 我太累了/我对你失望透顶了/我想单身试试,女孩会说,“我累了,我不想恋爱了”——本质上她是不想跟你恋爱了,但在她决定要分手的那一刻,她是真的不想恋爱了,至少她当时内心想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不会恋爱了(不过,人的想法总是会变的嘛,也说不一定过了两个星期,她就有了新欢)

   为什么她会累呢?这个原因就实在是有点多了。比如你对她不够关心,比如她想要的很多东西得不到,比如你一次次让她失望。

改变自己并让她看到

     也许她对你变心是因为对你太失望了,像是你一直不关心她,身上有很多小毛病如爱打游戏等。这种情况下想挽回一定得先改变自己原先不好的状态,同时改变后也要让她看到你的改变。

错误方式:找和事佬、道歉公司

   我发现目前有些道歉公司也开始做挽回女友的业务了,如果你只是简单的和女友吵架,道歉公司也许可以帮你去道歉。可一般你的情感危机不仅仅是吵架。可能是感情过了新鲜期、可能是你们生活相处不融洽、也可能是你不懂的如何去用情感沟通、也可能出现第三者、道歉公司能解决根本的问题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