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摄影四要素包括些什么

无论是做什么都会有重点存在,摄影也是同样的道理。无论是多么优秀的摄影师都需要把握住重点,这样才能拍出好的作品。那么在摄影过程中,主要的因素包括鞋什么呢?

摄影的四要素包括:主题、构图、对焦和曝光。

主题:无论是多么优秀的摄影师,还是刚入门的摄影师在拍摄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清楚的就是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也就是作品的主题。需要明白的是:摄影作品的目的是记录和传播,从而使得观者和作品之间产生交流和共鸣。

构图:常用的构图方法有很多,例如:三分构图法、对称式构图法、中心式构图法等。无论是采用什么方法,更多的都是辅助主题的方法而已,另外也是对作品表现形式的归纳和总结。

对焦:做好对焦和调焦工作,可以让主题事物变得更加清晰,同时也能更好的表达和突出主题,给人一种一目了然的感觉。需要明白的是:摄影的主要条件就是对焦准确与清晰,同时对焦和调焦工作可以通过主题来进行准备。

曝光:如果曝光工作做不好,可以导致拍摄工作失败,所以在拍摄的时候,需要了解清楚曝光相关知识。曝光的三要素包括:光圈、快门、感光度,另外曝光的理论知识相对负责但操作简单。

作为优秀的摄影师,除了需要了解清楚专业相关知识之外,还需要不断的提升动手能力。黑光教育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并设有成都分校,可以为您提供良好的培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