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拍秋景的实用技巧有哪些

在一年中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特色,为了能够更好的留住这些特色,摄影师在每个季节拍摄都会选择不同的技巧。那么拍秋景的使用技巧包括些什么呢?

  1. 利用浅景深来突出主角。一般来说在拍摄的时候,都需要拥有主题,毕竟如果没有主体毫无章法的进行拍摄,可能会导致照片变得杂乱无章。可以采用浅景深的方法选择出拍摄的主题。
  2. 巧用构图方法让景色独特。在摄影的时候,如果不能做好构图方面的工作,一方面不能确保作品的完美,另一方面不合理的构图,会难以表达出作品想要表达的。选择合适的构图方法可以更好的表现主体。
  3. 善用广角和长焦镜的特性。广角镜头。运用“近大远小”的原理可以使观看者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可以夸大「空间感」。长焦镜头:可以「压缩远景和背景」,利用 长焦镜来压缩前后景物。在拍摄的时候,需要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镜头,这样可以更好的拍摄作品。
  4. 善用光线来表达秋意。在黄昏、日落的时候,利用测光拍摄,可以更好的表达出秋意。

在拍摄秋景的时候,除了需要利用好以上技巧之外,还需要注意选择好场景并且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能力。黑光教育成都校区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可以帮助您更快更好的成长和进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