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体量档口店如何生存?看卤派三叔的成功之路
卤派三叔 2019-08-17

近日在杭州很火的中式简餐中,卤派三叔脱颖而出,迅速刮起一股卤味风潮,将传统潮汕卤味、港式烧腊融入到中式简餐的经营模式中,以亲民的价格和地道的口味,虏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胃。

但是在杭城目前所开出来的店铺中,50平米以上的巨多,甚至100平米以上的店铺也不在少数。

店铺面积大,则意味着可承载量巨大,店内桌椅最多的店,可容纳近百名顾客,营业额自然不在话下,以星光大道店为例,90平米的店铺,日营业额在万元以上,并且客流稳定,长期爆满。


卤派三叔叔星光大道店实拍


但是店铺面积大,同样也意味着需要投入的前期成本也大。

这对于许多创业者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尤其像在杭州这样的地方,店铺、地理位置都俱佳的地方,无论大小,租金都十分的昂贵,前期成本压力巨大。

那么在地理位置理想的情况下,选择店铺面积小,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前期投入成本会相对比较低。就像“卤派三叔杭州大厦店”这样。



杭州大厦就是典型的“小铺面”门店,门店面积45平米,是一个开放型档口,外部座位20个左右,一天却可以做到200单堂食,这还没算外卖呢!营业额6000?根本不成问题。

那么他们究竟有什么样的诀窍呢?

首先卤派三叔采用的是无明火厨房,所有产品SOP都有标准化操作,能大大提高一个出餐效率,平均客户在等待3-5分钟即可用餐;

其次卤派三叔采用的是桌位二维码扫码点餐,同时也为不方便扫码的顾客提供收银台点餐,在双管齐下的方式同时进行,能大大提高客人的点餐效率,同时也节省了客人的整个用餐时间。而对于商家来说,大大的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翻台率,同时还能使点餐的顾客成为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以及卤派三叔的会员。


卤派三叔杭州大厦店实拍

最后,卤味+简餐+浓汤无限续+米饭无限加+20-30左右的人均,成就了卤派三叔在简餐中占据了强有力的优势,作为平日里的一顿工作餐,卤派三叔既能满足你的味蕾,也能满足你的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