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M用设计冲刺将App研发周期缩短为6个月
runwise 2019-09-18

案例背景

H&M是一家来自瑞典的时装公司,1947年成立。截至2018年6月,H&M 分店遍布全球 68 个国家和地区,分店数目为 4338 间。


作为快速服装生产商,H&M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从服装设计到成为专卖店中商品的时间极短。这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快接触到最前卫的时尚商品。还有助于压缩成本,H&M的产品比定位类似的西班牙品牌Zara还要便宜一些。

H&M推出家居系列的时候,为了让用户拥有独特的家居用品购物体验,同时又能够保持其快时尚的品牌声誉,H&M最终决定与谷歌合作,希望用科技实现目标。


设计冲刺

14名来自不同团队的成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设计冲刺。这次设计冲刺让整个团队认识到语音交互的复杂性,并极大加速了H&M APP的推出。

为了让每个人都真实地体验到用户使用场景,体验语音交互和图形交互区别,H&M团队特别耗费了设计冲刺的大部分时间用于角色扮演,创造出真实的用户体验场景。


H&M的设计冲刺在实际操作中DAY2DAY3的角色扮演和原型设计是交叉进行的。



来自不同团队14名成员,通过3天的设计冲刺和即兴角色扮演活动,H&M整个团队收获匪浅。

团队认识到语音交互的复杂性。习惯了视觉交互的H&M团队成员,不管是设计师、市场团队、产品团队还是用户对语音交互这种新功能非常陌生的。


通过一个简短的设计冲刺,团队所有人都深刻认识到语音交互的复杂性,这让团队知道他们需要比图形交互更多的引导步骤来引导用户使用,并需要将具体的购物场景与技术进行更好地融合。加速了APP发布速度。


这次设计冲刺后,团队仅用2个月时间非常快速地向市场推出了产品原型。由于不同团队都有成员参与了设计冲刺,大家对整个项目的认识都非常清晰,在后期的产品设计中团队合作非常紧密。


在产品原型测试过程中,团队持续收集用户反馈并根据反馈进行调整和完善产品,一个月后,他们又推出了迭代版本。仅用了6个月,H&M在谷歌语音助手发布的同时发布了H&M home智能语音购物APP。


设计冲刺训练营:https://runwise.co/design-sprint-workshop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