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选择社交电商平台?梵华电商平台处于红利期!
梵华平台 2019-10-14

  梵华就是一个服务于大众分享赚钱,自购省钱的购物平台,主要以传统文化产品为主和其他类别比如,美食水果,美妆,家电,等等,新型零售社交电商平台,

  梵华是一个让人轻松就能开店的平台,消费满399元,就可成为梵华的店主,分享任何商品的能获得分佣,在上面自己购物还能让你省下一大笔的费用吗,梵华的店主不需要代理费,不需要囤货,只需要将商品优惠信息、分享就能赚钱的平台分享给其他人,这就是分享经济的魅力所在,在这个环节中个每一方,都有好处:通过你的分享,朋友购物省钱了、商家销量提升了,而你赚到了分佣。

  梵华领优惠券+佣金(自购/分享)+分红,目前的社交电商模式,用户消费也好、推广也好,都为平台做出巨大贡献,但却没有真正享受到平台发展带来的红利。

  梵华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用户的贡献记录下来,并且根据贡献大小向用户进行分红,让每个为平台做出贡献的人,都能够享受到平台发展红利。

  空闲时间多,兼职不想四处奔波,每月零花钱总是不够?来【梵华】一起赚外快!轻管理,0风险,门槛低!闲暇之余赚笔外快,有了小金库,生活不要太美好!超级航母的超级红利期,0 费用,0门槛,跑步进场,越早占位机会越大,机会越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