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戏上演,北海楼盘将要决战年底
看看找房网 2019-11-14

近期,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北海市商品房预售情况,有10个北海楼盘省领了14张预售许可证,合计推出住宅2033套、商业用房1201间,预售面积累计24.73万平方米。2033套住宅创造了今年预售第二低,仅比2月份的1475套高。但是商业用房1201间却创造了今年第二高,仅比7月份的预售数量少,商业类的公寓用房似乎将要成为了北海房地产市场的主角。

北海预售10个楼盘中,除了东方名都算是北海的小楼盘,其他九个全是北海大楼盘、大房企,包括了恒大、融创、雅居乐、彰泰、荣和等。虽然受多重因素的影响,虽然2019年北海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不如去年,但是似乎没有减少大房企对北海房地产市场的热情。

除了大盘扎堆上市,进入11月份,北海各大楼盘扎堆促销成为了北海楼市一大风景。恰逢双十一这个全民购物狂欢节,房地产也是紧跟时代潮流,也搞起双十一促销。因为2019年只剩两个月不到,全年业绩怎么样,还得靠最后两个月来冲,而冬季正是北海买房热季,多重因素影响下,促销是最好的手段。

11月份的北海楼盘,活动促销不是一般的猛,而是相当的猛!

银滩东区雅居乐金海湾跌破八字头;

银滩西区高端楼盘嘉和冠山海更是打出8800元一平起的广告,恒大打出最高优惠33万的广告;

冯家江的彰泰系列楼盘,打出一个总价最高优惠111111元;

海湾新城的高端楼盘中电海湾国际直接降穿七字头,来到了六字头区域,还送家电;中金海湾壹号仅需5980元一平还送精装修;

老城区的北海中心再现七字头,东投海玥府一口价优惠七字头,一海华府特价八字头,山湖海回到了八字头,百丰花园更是来了个六字头房价!

城南片区的嘉盛名都加推八字头,海映兰屿七字头,乾坤国际城六字头。

城东片区,重庆路上的长沙湾和东方名都迎来正面交锋,六字头房源,看谁更加给力。


同样在重庆路上的,还有城央万象,也是六字头。

2019年最后两个月,北海楼盘促销力度如此大,谁会笑到最后呢?不一样的开发商、不一样的购房者,内心总有不一样的想法。但还是那句话,好到合适的就出手,毕竟好房子不等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