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退役》小游戏
懒喵喵 2019-09-01

                                                    球迷环游世界

   本游戏是一位可爱的胖球球迷,偶尔兼足球球迷,想要看球而环游世界,通过换装搭配来通过关卡。

   但是很不幸的是,球迷永远不知道谁是评价师,评价师时而是苏粥粥,时而是贺蒸蒸,有时也会有奥古daddy,甚至有小可爱的哥哥,粥粥的粑粑麻麻……这得看球迷在哪张地图,触发了哪些事件。

   这样就很痛苦了,当球迷精心打扮甚至可以去晚宴的装扮,结果评价师粥粥一出来就全完蛋了,于是贴心的官方给出了一个选项,通关前可以自己或者选择人物和评价师打一场胖球,赢了就是那位评价师为你搭配,自己打是打不过的,那选择人物呢?当然是抽呀!奥古斯特可以对所有人物都胜,也是升级最快的,但是由于我们的奥古大大少有人知的黑历史,升级有一定的坠机率,但是没关系,到80级的时候就不会坠机啦,但是这样的奥古斯特卡是SSR,在一众SSR中掉率极低。

   当然奇葩审美的搭配师粥粥是SP卡,比SSR还要稀有呢,花费的物资也是最多的,谁让粥粥刚抽出来是SSR,第一次满级后打不过奥古大大,大天使也难说,于是粥粥很伤心,第一次满级后比赛完只要输一场,粥粥就会立马从Lv100掉到Lv30,并且变成SP卡,但是不用担心,Lv30的SP粥粥能打Lv50的安德烈和Lv40的小可爱

   其他多的我就不描述啦,世界TOP10毫无疑问是SSR卡,再往下数到TOP50是SR,再往下就是R卡,而非胖球职业选手人物就是N卡,蒸蒸也是N哦,谁让我们是主胖球游戏呢,在一众SR,R卡中也有可能升级为SSR卡,坠机率SR比R更小,所以不要嫌弃你抽到的人物卡哦。

   带着人物卡参加有该人物的剧情有几率触发奇遇,如带着粥粥参加粥粥的第一场巡回赛有几率触发拍到简阳推倒粥粥的奇遇,带上小可爱去德国也可以触发参加胖球基地开放日的活动和小可爱打练习赛,如果球迷的德国籍且胖球能力足够高,甚至能触发参加德国青训的支线任务。

  除了这些游戏方式,还有多姿多彩的衣服,每个地图可以买到的衣服不同,球迷的钱包的钱以点数计算可以兑换各国货币,不同的评价师品味不同,但是对于粥粥和安德烈只要东北大袄子套装就可以S评价过关,可以说是很省心也省钱了。其他评价师的品味官方就不能透露了,避免影响球迷们的游戏体验,游戏中需要花费点数的除了衣服,还有吃穿机票门票等等,获取点数除了成功通过关卡,获得成就,还有打工,上班等,不同球迷的数据影响了可以获得点数的方式,在内测阶段就有大佬玩家通过参加德国队青训进入德国队参加比赛达成免门票机票吃饭费用观看比赛,甚至参加比赛获得奖金,官方已将这一支线要求数据调高,但是球迷依旧可以开启该支线

   球迷环游世界于明日开服,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您的《球迷环游世界》官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