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你看哭的一部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
小罗同学 2019-09-08

我看这部电影不止一次了,第一次看还是在高中晚自习上,看完整部片,忍不住留了很多眼泪,直到现在每次看这一部电影还是满满的感动。

这部电影是改编自日本发生的真实故事,大学教授帕克不顾家人的反对,在火车站收养了一只日本秋田犬,并和朋友给它取名为“八公”,收养当时还是一只小小的秋田犬,在帕克的悉心照料下,迅速成长,成长为一只忠诚于主人有灵性的可爱秋田犬。

此后相处的日子里,它每天准时的陪伴着帕克去火车站上班,傍晚时间准时的到火车站去等待帕克下班,八公的忠诚让人觉得特别的暖心。

直到有一天帕克心肌梗塞突然去世,再也没有了每天上下班去火车站,然而八公的忠诚还是依然坚持每天去到火车站去等待着它的主人帕克,尽管再也等不来它的主人了,它也还是痴痴地望着火车站出口的地方,渴望着主人帕克的回来。这一等,等了九年,等到了它去世。

引用狄更斯说过的一句话“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对于他来说,你是他的整个世界”,九年时间何尝不是八公的一生,把帕克当作了它的全世界!

忠诚的意义在于我们不应该忘记爱过的每一个人!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