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马思纯穿仙气长裙,生图露出腰间两圈赘肉
李子静 2019-11-25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马思纯对导演说自己想退赛,表示自己有新戏正在拍摄,无法两边同时兼顾。

此言一出,顿时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是马思纯输不起,档期问题只是借口。也有网友称马思纯是为了把每个角色都演好,无奈之下才选择退赛。

这边关于退赛的风波还没散,马思纯的身材问题又引起了观众注意。马思纯在接受节目采访时,一身粉色长裙让她腰间的赘肉无处遁形。

不过马思纯也不是第一次因为身材引发争议了,早前,马思纯新戏路透曝光,民国风打扮的马思纯显得有些厚实,被网友嘲讽称与纤细娇弱的女主角形象并不相符。但也有网友为其辩解称没有规定女演员就一定要身材好,作为演员演技好就够了。

马思纯七岁就出演了电影《三个人的冬天》,也算是个老戏骨了。后凭借《七月与安生》拿到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演技受到肯定。

身为演员,马思纯为角色做出的努力也很多,为演好《左耳》中的黎吧啦减重20斤,又因为演《加油,你是最棒的》而增肥几十斤,说瘦就要瘦,说胖就要胖,对演员的要求也是非常高了。

但是《七月与安生》之后,马思纯亮眼的作品却少了很多,虽然也尝试了许多不一样的角色,《将军在上》的女将军,《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的叛逆少女,但是却一直没有激起很大的水花。

文章转自影乐酷www.yingleku.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