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之神物┃紫砂名家赵永辉【心月狐】
森与瑾年 2019-11-13

 

尊贵爱情

   ●

爱情之神  误入凡尘

巧牵姻缘  幸福美满

古有《诗经·关雎》:“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被认为是第一首描写男女爱情的情歌。

后来古人观星象,晓天文,以心月狐代表二十八星宿的心宿,以喻爱情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段泥修饰,难掩高贵。狐狸的外形,却不是凡间之物。双眼锐利,好似在制造爱情惊喜,两耳竖起,仿佛在聆听人间情话!

围绕着象征爱情的主题,又把狐的特性表现出来,只剩爱情与灵性。爱情在心月狐的身上表现的更加纯洁高贵。狐的外形特质与精神内涵,借助紫砂得以无限升华,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与神圣。

对于爱情的理解,有一日不见,如三秋兮,还有冲关一怒为红颜,更有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者!武侠小说中,金庸写不尽,雕塑世界里,赵永辉也在默默探索,山无陵,江水为竭,天地合,乃敢与紫砂绝。

遇见你纯属意外,得到你才会满意。美好的爱情难得而珍贵,就像人生,总会遇见对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