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竞技一线跟踪:不会退役,UZI表示会坚持到打不动的那一天
hot88103 2019-10-17

热竞技讯小组赛首轮已经全部比赛完毕,三支LPL战队有来有回,战绩目前都是2-1的状态,18号晚上9点,也就是今晚,小凤凰将开启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希望能够拿下开门红,夺回LPL一号种子队伍的风采。截止今年,英雄联盟已经伴随大家九个年头,这九年,我们也见证了无数队员的光辉时刻,那么对于他们来说,英雄联盟到底有怎样特殊的意义?

 据热竞技报道,在17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对各位队员进行了采访,内容就是英雄联盟对于你们有什么意义,虽然每位队员的回答都不一样,但是都可以看出一点,英雄联盟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变化,并且他们对于这个游戏都保持着虔诚的热爱之心,下面跟随热竞技看一下大家的回答吧。

G2.Perkz:这是我参加的第四个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就是我的生命。


TL.Doublelift:算上这次应该是七次了吧,对我来说这是我一整年里唯一重要的一部分,我一直想证明我是最好的。

TL.Impact:现在是第五次了,这是生活。

C9.Sneaky:我来到全球总决赛已经七次了,其实这个印在了我的队服上,全球总决赛是唯一重要的事。


iG.Rookie:第三次参加全球总决赛,是证明自己的舞台,英雄联盟对我来说是我的青春吧,因为有英雄联盟才有现在的我。


RNG.Uzi:应该是第六次了,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比赛,在这里我能够完全感受到我的紧张感,还有很多快乐和开心的那种感觉吧,特别享受这样的舞台。让我在生活上各方面得到了很多。我的所有努力可能都付出在英雄联盟上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打不动为止。

英雄联盟对于许多粉丝来说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是对于这些队员来讲这是他们的职业,是一种追求,是一份荣光,更是心中永不放弃的信念,无论成功也好失败也罢,为了心中的冠军梦都要坚持下去,就想UZI所说,会坚持到打不动的那一天,还有像肉鸡和Doinb这样的韩国选手,因为游戏来到了中国,找到了人生的奋斗目标,甚至因为英雄联盟找到了真爱,这些都是这个竞技游戏所赋予的特殊意义,所以我相信每位职业队员即使退役也会继续玩下去,因为英雄联盟是他们的青春,是他们的信仰。

热竞技讯之前在比赛前看到UZI直播,许多人都在猜测这是他最后一次比赛,但是通过此次采访我们感觉到那个UZI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执着于舞台追梦的他,“坚持到打不动的那一天”或许也是给自己和粉丝的承诺,一起加油吧,为了梦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