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9热竞技:花有再开之日人无少年之时 RNG遗憾败北
hot88103 2019-10-20

热竞技讯北京时间的20日凌晨两点,相信千万粉丝都和热竞技一起看完了RNG的最后一场比赛,从开场BP的热血沸腾,到比赛开始时的紧张兴奋,无数颗火热的心与五名队员共同经历了这场生死局,在结果已成定局的那一瞬间,心酸,失望,无奈,心疼....种种情绪忽然涌上心头,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其实在RNG被分到死亡之组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做了做坏的打算,但是当这个结局真正如大家所料的那样到来的时候,还是让人无法接受。


作为FNC的心魔克星,RNG是有很大机率赢得比赛的,还是说这是老天爷开的一个玩笑,FNC在对阵SKT的时候已经被很多人唱衰,认为FNC即将被踢出局,奈何这是一支永不放弃的队伍,靠着毫无破绽的运营以及各位队员出色的发挥竟然稳中求胜获得了胜利,打破了SKT的不败魔咒。


从BP开始,RNG就做出了一些不算完美的选择,除盲僧外没有一个开团英雄,包括UZI在内,舍弃了伤害十分高的卡莎,反而选择了POKE流的EZ。


热竞技资讯,在比赛初期,FNC就开始在下路大做文章,在赢得击杀后便开始滚起优势,加上FNC中路蛇女的不断支援,让中野雪球越滚越大,RNG中期不断寻找机会,奈何FNC处理十分小心,没有给RNG任何机会,野区及防御塔资源全被拿走,这时双方的经济差已经达到了七千之多,此时的RNG根本没有任何可开团英雄,只能看着FNC一点一点蚕食己方资源,在游戏最后纳尔无奈开团却被FNC直接秒杀,最后以摧枯拉朽之势直接一波团战赢得了比赛胜利。


结局让人意外,又在情理之中,只是许多人认为这场仗打的太过窝囊,输的毫无气势,在翻微博时看到了一句话,“年年有希望,今年十六强,RNG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赢?”还有粉丝不断为小狗开脱,“他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已经打出了最高伤害,请放过他吧。”确是这样,小狗在比赛中基本没有任何错误。但是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任何借口可以推脱,因为结果不会宽容你。

热竞技资讯事实就是UZI这个天才少年再一次止步世界赛,并且重现昨日之殇,在去年2018年的同一天,RNG不敌G2止步八强,今年,则不敌FNC止步十六强。满怀期待的S9,众望所归的RNG,再一次让大家,也让自己失望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个总是充满笑容的天才少年,不知是否还能让大家等到那场梦寐以求的金色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