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流星之绊——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Atony 2019-10-15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不知道出自什么社,不过看中间穿插的Q版小剧场和Ridele Joker如出一辙,搞不好中间有什么渊源..

游戏的剧情大概是,男主从小特别喜欢夜观天象,带着两个青梅竹马的妹子。然后有一天其中一个妹子要搬家,导致了一系列矛盾,三个人都疏远了。男主从此也不再观测天文,因为他是一看星星就想起伤心事的娇弱美男子。到了高中,由于机缘巧合要和隔壁学校的几个天文社搞联谊,然后正巧搬家的青梅竹马又搬了回来,所以和两个青梅竹马+一个死党的妹妹+一个隔壁天文社的大小姐的故事开始转动起来。

“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竟然都想……”

从剧本来看,男主的(也是我的)官配应该是天河沙夜。这个拥有异色瞳的白发飘飘美少女,性格上也是贤妻良母的完美典范。小时候通过第三人给男主交过情书,但是男主一直未看,所以命运的玩笑一直开到了高中时两人逐渐重归于好才结束。

所以如果选项里选“不归还那封信”,男主拆开看后就会意识到沙夜对自己的好感,从而有选择拒绝还是选择迎合两个路线。拒绝的话会进入帝星光的路线,和巨R青梅竹马过没羞没臊的生活;迎合的话就顺水推舟,再续童年的前缘。

如果决定归还信封,男主就会和儿时的伴侣维持友谊关系,同时和隔壁偏差值75学校的大小姐白鸟,以及死党的妹妹可乐娜发生交集。

本作进线的选项都很明确,一大亮点是四个角色在剧情上都有得到完整的发挥,每个人的性格塑造都相当完整,通过一些插叙,把从童年到高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每条线都很有聊,不至于推完官配以后就兴致缺缺。另外本作的表情刻画是一大特色,四个角色的搞怪可爱情绪都溢于言表。

角色评价

综合评价排序,可乐娜 > 白鸟(左一) = 沙夜(右二) > 光(右三)。

光是大大咧咧的女生,对于情感从来没有考虑过,在处理感情上有逃避的趋势。光的路线日常过多,而且感情进展缓慢,这个B还一直自顾自的撮合男主和沙夜,看得有些窝火,可能这就是故意虐吧。

沙夜线再续前缘,中途因为看到男主和光的高强度对线而感觉自己被孤立,在众人的帮助下敞开心扉正视自己的情感。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美少女设定,外加官配钦定地位,后期无节制发糖。

白鸟是反差萌的大小姐设定(本作最高乳量),出身富裕家庭但没有大小姐架子,喜欢在男主屋里慵懒的钻被炉。清纯校园恋爱风格的一条线。

可乐娜线是最最最最惊喜的!元气满满的设定,性格上相当讨喜,而且虽然有些孩子气,但是同时拥有年级第一的超强学力,所以在礼节等方面也滴水不漏,不会给人感觉难以对付。

可乐娜的表情表现过于可爱,忍不住多截几张。开心的时候也让人觉得超幸福~

最喜欢这个有些小恶魔的搞怪表情

于是可乐娜线凭借着作画的超高演技获得本人钦定的本作最佳女主,TADA~本作最甜线路,推荐留到最后再推。另外可乐娜居然是5HCG,大满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