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商直播频“翻车” 秀友走入线下赋能实体
秀商时代 2019-11-07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直播频现直播“翻车”事件。近期,李佳琦展示不粘锅产品时,出现了鸡蛋数次粘在锅上;薇娅则因为在直播中言语不慎而得罪了品牌方和代言人粉丝,还有雪梨被指刷单等等。虽然头部网红直播状况频出,但是在这个流量成本高涨的年代,电商直播不俗的带货能力依然得到品牌商的青睐,纷纷争抢。

秀友作为新兴的带有“电商直播”属性的app,注重主播的培养和对线下商业的赋能。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没办法承受头部主播所需的高昂成本,他们更加着眼于小主播。小主播的优势在于接到的广告不多,往往可以做到亲自选品和试用商品,给到消费者更加真实的反馈。

据悉,11月7日-9日,秀友平台为期三天的“让店商变秀商,让卖场变秀场”线下赋能直播走进实体商家,为大家带来阿迪达斯、耐克、匡威、万斯、彪马等运动品牌,以及海澜之家、雅鹿、红豆等服饰品牌的直播专场。

在“双十一”到来之前,秀友用户可以提前在秀友app上尝鲜直播购物的新体验,还可以享受到品牌给出的大力度“折扣优惠”。

电商直播正处在“百团大战”的阶段,成熟平台充斥着商业化的急促,与其着眼于稀少的头部主播,不如放眼于秀友app这种如“绿洲”般的赋能平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