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后直播时代,秀友开启全民直播秀
秀商时代 2019-11-11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支付的普及,用户消费决策、购物习惯慢慢倾向于他人推荐。据QuestMobile报告显示,90后、00后成为移动购物行业的核心群体,占比超四成。他们购物欲望强烈,易受到诱导、产生冲动消费,年轻、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尤其依赖于意见领袖的引导。

直播带货能在最短的时间展示产品的价值,从而激发购买欲望,由于时间的紧迫和刺激性也会促进跟风购买心理。与之前的直播相比,当下的直播带货,高颜值不再是主播的必备条件。

秀友app作为直播带货的代表平台,帮助店商变秀商,卖场变秀场,打通了直播和电商的渠道,在直播时可以直接加入想要展示的商品链接,粉丝可以直接在观看直播时进行购买,并且主播不用操心发货售后等环节,这些都由平台和商家承担,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对于商家而言,不用花费昂贵的成本去寻找主播为自家的产品进行宣传,只需要利用秀友平台的任务系统,发布“代言任务”,由平台的用户“抢单”为其产品进行代言,商家只需要对结果进行付费即可。直播带货将不再是“明星”、“网红”的专属,在秀友app人人都可以发挥创意和想象成为直播带货达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