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脚踏实地.XCD走好品牌之路每一步
XCD城市人 2019-11-04

XCD,中文名:每日城市,成立于2018年,是每日城市肌肤防护化妆品品牌。XCD始终专注于成分和城市肌肤问题的精研,在广州设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皮肤研究院,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一线护肤品集团。同时,我们坚持与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合作,保证原料上的品质与安全。

品牌定位:每日城市,释放你的肌肤压力。

最近,我的朋友圈被一款叫XCD蛇毒肽祛痘原液妥妥霸屏。我记得这个XCD品牌是大家不怎么听过的新品牌,现如今也算是个护肤界新锐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都还不错,这一年,他居然也没有被一些大品牌和后起之秀挤下去。


这一年来,XCD品牌从未让我们失望过,惊人的突破和满意的精品接踵而来。



XCD隶属于广州思迪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多家美业基金参股的化妆品生物科技企业;背后的科研团队:创美抗衰老研究建立了2400平方米GMPC标准研发室,拥有42位博士,60位生物化工博士硕士科研团队,储备超过500项储备专利技术,拥有32项核心技术,已经通过了7项专利技术。拥有四个化妆品生产基地。


“大腕级”的研究团队

作为致力于国际领先的基因工程护肤品、化妆品的XCD品牌,背后研发团队集聚了多名日本、欧洲、美国DNA基因组序工程师;脚步踏遍多个国家,发现优质原料生产源,与知名品牌同宗供应商;给XCD品牌注入了最鲜活的崛起力量,并斩获多项专利的科研学术成果。


XCD在产品上,核心定位“每日城市,释放你的肌肤压力。”,各种由城市污染、压力造成的问题肌肤。随着空气污染、紫外线、情绪压力、快速的生活节奏等污染的日益严重,不知不觉皮肤就渐渐出现问题,粗糙暗哑,免疫力下降等等。想要解决肌肤问题,科学护肤当然是必不可少的,XCD专注于融合天然成分与创新技术,旨在为健康肌肤强化皮肤屏障功能,释放你的肌肤压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