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北京国联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中廉网视 2019-11-22

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北京国联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近日,一家专业从事安保服务的高端企业——北京国联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

据了解,北京国联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在天弘基业(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保安的基础上发展成长的一家安保行业的高端企业,其安防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公司历经北京市公安机关审核批准,且依法取得“保安服务许可”资质。

北京国联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五年多的保安工作实践中积累了门卫、巡逻、守护、技防等各类项目的丰富经验;公司拥有健全的行政管理和技术培训机制以及完善的行业硬件设施。

在北京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北京国联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更加规范的管理制度,拥有了高超的业务技能。同时,公司按照既定的宏伟目标正在走向时代化和规模化的发展道路 。目前,根据业务需要该公司的保安技术人员迅速扩展到1000多人。

真诚服务用户,始终让用户满意是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公司始终遵循守护一方平安、维护社会稳定为宗旨,不断提高领导水准,逐步加强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和业务技能,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首都的安定繁荣尽献微薄之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