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林志玲婚礼派对衣着超辣,傲人身材显露无疑
辛辣八卦 2019-11-18

昨天,林志玲与老公AKIRA在台南举办了婚礼,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祝福志玲姐姐终于遇见了幸福。当晚,在婚礼宴会结束后,林志玲和老公与一众私人亲友移步酒店,继续婚礼派对。

林志玲换上一身银色亮片流苏吊带裙,惹火身材显露无疑。

派对上,林志玲与小S贴身热舞。

小S虽然平日爱和林志玲“唱反调”,但派对上她身穿宽松卫衣,打扮低调,不抢林志玲的风头,与林志玲亲昵合影,林志玲更是调皮地打趣小S的身高,场面非常欢快。

合照之余,林志玲还亲手帮老公脱掉外衣,满满的狗粮和柠檬酸味已经溢出屏幕,在场宾客都赶快记录下了这个甜蜜的幸福瞬间。

林志玲不愧是娱乐圈情商最高的女艺人之一,别的明星结婚是大型脱粉现场,可志林姐姐的婚礼大家都祝福她终于收获幸福。在婚礼上,今年45岁的林志玲,又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她的身材依旧火辣傲人,不愧是第一名模。

有记者采访林志玲明年会不会生宝宝?林志玲俏皮地回应说“我会努力”。那么,就祝福林志玲与老公AKIRA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