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有钱逢胜教授,北有康永书记,当地监管触角到底在干什么?
心静如水 2019-12-15

南有钱逢胜教授,北有康永书记,当地监管触角到底在干什么?

安若玟 2019-12-12 11:48 76 0

摘要:  近日,“南钱北康”引路人侧目。让人不禁要问,“南钱北康”所在当地的有关部门,监管触角长期以来究竟一直在干什么?“南钱”钱逢胜:曾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财政部第一 ...

  近日,“南钱北康”引路人侧目。让人不禁要问,“南钱北康”所在当地的有关部门,监管触角长期以来究竟一直在干什么?


 “南钱”钱逢胜:曾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财政部第一届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中国会计学会会计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财政部四大司培训专家组成员、全国自学考试会计专业组组长、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命题组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命题组成员,以及东北电气、汉钟精机、东富龙、同济科技、申昊科技等11家A股上市公司和1家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建材的独立董事。

2019年12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某女研究生的一封举报信,内含大量微信图片和录音的证据,彻底撕碎了钱逢胜“叫兽”的面具!


我们通过某网络平台看到,还有更多实名者透露,“钱叫兽”任教33年期间,长期性骚扰女大学生,如果有人不从,就以“挂科”“不能顺利毕业”作要挟。


我们不禁要问,惯犯如此,进入新时代仍不收手,“钱叫兽”所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相关监管部门,难道是聋哑人的耳朵吗?

“北康”康永:案发前任迁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分管全市治安等工作 ”,曾获得唐山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7年暑假至2018年初期间,与六名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八次发生性关系,还“愿意开价上万找处女”。


康永从无一次“失手”的案底,揭开当地性侵案的冰山一角,绝不是一个“小概率”事件,实际上存在着一条嫖宿未成年少女的隐秘利益链。


若不是因为一个“碰瓷”团伙审讯时的“偶然牵出”,我们不禁要问,这个康“老虎”还要在台上肆虐到什么时候?“康老虎”所在的迁安市有关部门的监管触角,是否已经失灵,形同虚设?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


加强尊法意识教育,营造浓厚尊法环境,落实尊法雷霆行动。

果雪儿国学教育小编认为,首先就要在公职人员管理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始终对宪法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率先以正,“道之以德”,建树良好党风政风。


其次,“要坚持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尤其是未成年人的保护方面。国家富裕了,社会经济发展了,相关的法律、教育、保障也要同步跟上,甚至是超前一步做好相关引领,避免“饱暖思淫欲”,杜绝“暴发户”心态。

长治久安,雷霆行动。


今年8月,唐山市中院终审判决,康永犯强奸罪、受贿罪、行贿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6年6个月。“康老虎”关进去了,除恶务尽,一以贯之。新京报就此指出:“让有女儿的人家不再瑟瑟发抖,让社会风气变得清朗起来。”


12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通报: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当然,后边还会有司法机关的定罪介入。《人民日报》为此评论:“法治昭彰,岂可把学生当猎物?菁菁校园,绝不容师德败坏之徒!”

      一般来说,性侵犯可能发生的场合有哪些?参考如下:

1、跟踪、强拉入室或上车。

2、送玩具、娃娃、糖果、交朋友等引诱。

3、冒充警察、维修工或销售员入室。

4、谎称是家中友人,受父母之托。

5、借口请儿童帮忙,如问路、找东西、填写问卷等。

6、假借玩耍、游戏的形式。

7、受害人独自一人时被攻击。

8、教师谎称补课、辅导写论文等。

9、请受害儿童的同学、朋友打电话邀其外出。

      哪些女孩子更容易受到性侵犯呢?参考如下:

1、性格腼腆,比较友善、容易亲近、对别人的要求言听计从。

2、容易受物质吸引或引诱的孩子,如金钱、玩具、食物等。

3、缺乏感情呵护、被疏忽的孩子。

4、年纪较小,不太懂得“性”或身体自主权,不能察觉或意识对方的侵害行为。

5、父母婚姻关系不良或与继父母或养父母同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