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影人
雪櫻IA 2019-12-07

黑暗中唯一的光芒,是那双金色的眼睛,凌厉、高傲、不屑。

那人把玩着自己的辫子,一边甩去刀上的血迹,然后转过身,看着我。

看得我心里发寒。

「妳看到了?」

「我、我绝对会保守秘密的。」

「绝对保守秘密的方法,只有一个。」

那双金色的眼睛似乎发了光,我整个人动弹不得!我站在原地,只能看着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巨大的压迫感,让我想发出声音都无法。

无比的恐惧。

片刻,我身上的束缚突然被解开,我整个人瘫坐在地,而眼前的人哪有什么金色眼眸,而是一双漂亮的湛蓝色。

「你......」

「我还不会杀妳,不过也快了。」刀子突然出现在眼前,只离我几公分的距离:「妳是巫女。」

被认出来了!

「妳保守秘密,我也保守秘密,互不相欠。」刀子被收了回去,我提到心口的紧张感也放了下去,我看着他,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你跟街上那个卖艺的金发男孩......是同一个人吗?」大街上有一个常常表演的少年,金色的头发非常灿烂,大概是与别国混血的,他特别的外貌跟爽朗的笑声,总是能吸引很多人去观看他的表演、给他打赏。

长得一模一样,但眼前的人却一头银发,声音冰冷。

「妳认错人了。」

「噢......」但我还是不死心,细细看着他的五官,确实与那位少年一模一样:「那你,知道周棋洛是谁吗?」

「......不知道。」

他犹豫了!我站起身来,再次追问:「周棋洛是个开朗的孩子,他小时候很喜欢吹笛子,有一把非常珍惜的骨笛,随身带着,笛子上刻着『落棋无悔』四个字。」

但下一秒,我的脖子却被他冷冰冰的手掌给掐住,他没有阻住我的呼吸,却足以让我感到疼痛。一双湛蓝蒙上了一层阴影:「妳再说一句,我马上杀了妳。」

「可是你就是他,对不对?」

他露出了嘲讽的表情,不屑地一笑:「妳有什么证据?」

「因为你为此发怒。」

「我生气是因为妳太吵了。」

「可是我还是相信,你们是同一个人,而且你绝对不会杀我。」

眼前的少年,虽对我暴力相向,若他要杀我,刚才很多机会让他下手,但是他都没有狠下心。



他闭上了眼睛,紧皱的眉头可以看出他似乎在忍耐什么,一滴冷汗划过了他的脸颊,片刻,他才缓缓开口:「关于我的过去,不管妳知道多少,我都不在乎。我要的,只是妳的命。」

我被他用力一推,拉开了距离,他纵身一跃,消失在我面前。

热泪自眼眶中涌出,虽然我跟那个少年并没有特别深刻的交情,但是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得,他的笑容、他的温柔,我都记得。

「我只是希望你回来......」我昏去的三年,改变了好多好多,但我多么希望,还是有什么东西没有因此改变。

比如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