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 —— 14 夏 . 暑日初长 (段染麻棉小披肩)
阳光下的猫 2019-08-23

   钩“虹落”余下2团多一点儿段染棉麻。这个线初屯时只见它色彩斑驳地好看,如油画般的意境,却不知道怎样用它。

    直到看见虹落这个款,前面平平淡淡,疏疏落落地,后背如同飞瀑直下,侧面也是很好看了。

    几经修改,几经拆迁,终于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合身!别致!

    余下的线,想着要钩一条夏季也可以用来拗造型的披肩,秋风初起时搭在衬衫外,风衣里更是效果非凡。

    虽然是小物件,却也有许多的要求:不能太密实(夏季用),也不能太疏露,要飘逸,也要有型,最好能把线用完,不要浪费……

7/8 小物件钩起来快的,只是穿插着钩,也接近尾声啦。

7/9 想着要钩成三角形,可是线用完了还差一个角尖……

    一大早的,把“虹落”拆了底边一半的花边,终于成就了这条小披肩。

    边缘不打算钩花边,就这样挺好的,很质朴的感脚。

    关键是没线啦!

    然而,我要想个法子让它惊艳起来!嘿嘿

7/23 一周多过去的,网购的小流苏早就收到了,却总是没有力量去给披肩下水定型,或者就是忘记了。

    懒癌晚期无救,呵呵。

8/19 快一个月了,终于在攒了三件作品后,集体下水!

    棉麻的材质,拉开那叫一个平整啊。

    我就是稀饭棉麻!


线:松筠轩油画段染棉麻  棕咖段1股,用量约110克(2团多一点),

针:可钩5#(2.0)

尺寸(cm):下水前长129,宽57,下水后,长140,宽62,

笔记:双辫子起377针,26个花,按图解一直钩下去成为三角形。


1、两团多线钩完,差着一个角尖

2、如果拆掉一点,成这样的梯形呢?嗯嗯,貌似斜度太大,我不喜欢。

3、拆了半行衣边,终于把尖角钩完了(我说,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拍张片片了)

4、天凉快了,懒癌缓解期,终于下水晾干了

5、这款线的颜色很是耐看

6、橘子的背影已经变得丰满起来了

7、有她在,披肩都不重要了

8、虎妞高冷范儿,总算是让披肩有一张全貌,得意之处其实是那几个流苏


图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