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气球之旅
行摄聪聪 2017-03-03

文/陈沫含  摄影/陈聪贤



在澳大利亚的凯恩斯,我乘坐了世界闻名的热气球。

清晨3点45分,热气球公司派工作人员把我们接到热气球的起飞点,距离酒店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那里是一块一望无际的草坪,工作人员们正在给热气球点火、加热。

5点30分左右,我们乘着热气球起飞了,我别说有多兴奋了!凯恩斯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葱郁的树丛,绿油油的森林,隐现着黑的灰的奶牛和纯白色的羊群。正前面,太阳发出万丈光芒,和我们一同升起,抬头一看云层好像伸手可以抓到。地上的房子随着热气球一点一点的飞高也就变得越来越小了。

我们慢慢升到云层上面,不知道谁“哇”地叫了一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家都往云层里看,云变化极多,云一会儿像灵活的黑叶猴,一会儿像香甜的棉花糖,又一会儿棉花糖不见了,黑叶猴也不见了。另一边,云层中又冒出了个热气球,那个热气球越飞越远,渐渐消失在云雾之中。我们就这样在云海中前行。

当我们缓缓下降时,太阳已经当空照了。阳光像金子洒遍了田野,袋鼠在满是阳光的田野中活动着,过了一会儿就又跳回了树林。热气球下降到地面,我的热气球之旅结束了!

热气球真是名不虚传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