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机电池贴标机,呵护表面,安全贴标_【佼佼者自动化】

电池隐藏在手机的里边,电池贴标好像显得不那么重要,其实不然,很多人都忽视了电池贴标的重要性,因为电池上的标签往往包含着电池的容量、充电电压、生产日期、执行标准等重要信息。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手机电池被生产了出来,手机电池贴标机作为一款用于手机电池贴标的贴标设备,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下面,文章就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下,手机电池贴标机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设备。

手机电池贴标机属于平面贴标机系列,适用于在各种物体如手机电池的上平面、大弧度面贴标,有着广泛的适用范围,可满足宽度30mm~350mm的产品平面贴标,适用的标签有不干胶标签、不干胶膜、电子监管码、条形码等,更换覆标机构可适用于不平整表面贴标,是一款全自动平面贴标设备。


该机功能强大,具备生产计数、省电、生产数设定提示、参数设置保护等功能,操作方便,生产管理简单。同时,该机也是一款可个性化定制的贴标设备,可单机使用,亦可连接生产流水线使用,可选配特殊功能和组件,比如可选配打码机或喷码机到贴标头,可实现在标签上打印生产日期、批号和喷印条码等信息。

文章来源:佼佼者自动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