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Grace> - Laura Story -Great God Who Saves

这是一篇写晚了的文字,不是忙,不是懒惰,是没有能到那个写的心思。按道理,这本该是春节前的事情,不过这事做的也如同我的性子一样,不喜欢按规矩走,不喜欢计划和安排,一切都是“我不是‘守规矩,按时走’的人”。

广州的天气说变就变,明明说好的今天小雨,有冷空气,醒来的窗外绝了,应该是被“策反”了吧。一大波阳光沐浴不说,空气也算舒服,就喜欢这样不按理牌出牌的景象,更何况还出了张好牌。

这个城市的上空我不喜欢,起码很多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这几天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妥妥的把《伪装者》看了个完整,喜欢一个戏,我会发疯的把戏的所有制作看了遍,也是一贯的做法,做事就要做个透底。才发现国内的谍战片看的是多,但从来除了主题曲听听外,情节里插播的背景曲从来都没有正视过,现在倒好了,有个反省,其实要相信大国家的国乐还是棒棒滴。


日常从不喝咖啡,世界这么大,也总该有不爱咖啡的人,加我一份吧。


博物馆应该是我最会去的一个地方,也是逃避喧闹的一个方式,世界这么大,也总有你该去的地方。

家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个地方,也是我们最初离开的地方。

走着走着,才发现成长只会让我们分离,但选择只能要我们义无反顾。

有时候原来伟大在于很细微的事物。

去到哪里都是长途跋涉的日子。


学习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沉着于生活的千变万化。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