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秋国庆将至,《李茶的姑妈》和《胖子特工队》带你爆笑过双节
鲜剧先觉 2018-09-18

  作为下半年的两个节日,中秋和国庆渐渐到来,人们可能早早就规划好怎么过节了,比如旅游啊,逛街啊,或者宅家里啊!但是看电影肯定会是出门吃饭逛街的必不可少部分,而喜剧电影肯定也会是人们获得快乐的选择!

而今年国庆期间的喜剧,小编要说说这两部,一部是《胖子特工队》,一部是《李茶的姑妈》这两部完全属于不同情节方向的喜剧。

先说说《李茶的姑妈》,同样是开心麻花的话剧电影,有了开心麻花的口碑制作,笑点基本不会太差,今年的《西虹市首富》整体来说就很不错。

该片的情节基调依旧是金钱所引发的,通过金钱以及为了金钱而说谎的人生错位故事。 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在李茶的订婚仪式上,一些彼此相关人的聚首从而对金钱的渴望的故事。

而另一部则是小人物的光荣故事,一个保安和特工组成特工行动队一起抓获毒贩的故事。特工J由文章饰演,包贝尔饰演一个医院的保安郝英俊。这是包贝尔导演电影的处女作。

与美式特工片主打方向不同的是,作为喜剧片的立意,从预告片中看出来所有的设计都是反方向的,通过反差来表现幽默。

例如人物的设计,保安,一个小人物平民,却身胖300斤,铺垫出一种普通而可怜的滋味。正如包贝尔在采访中说的就是想用一个充满压力的小人物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来让人快乐的同时,对人生和生活充满不放弃的信心,走下去,就有发光的那一天!正是用两个大胖子和国外英俊的特工反差来表现抓毒贩过程的曲折诙谐,同时胖子的身份也更能表现意外和转折,没人能首先想到两个加起来600多斤的胖子会是特工!

不知道包贝尔导演这样的人物设定有没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思,之前看高老师和姜文的访谈就谈论电影有没有私货参杂!比如人生在世70余载,遇人无数,各式各样的人,能力也各有千秋,是不是希望我们不要带有色眼镜看人,人人平等,不能因为看着不像好人或者看不顺眼有缺陷就对人冷嘲热讽。说不定哪天觉得不好的人就给你带来帮助,毕竟任何影视作品的审核除了违禁,弘扬精神文明建设也要首当其冲吧!这只是我个人对一个胖子式小人物对梦想价值追求实现的过度解读,一眼拂之!

剧中还有道具的使用,没有炫酷的高科技,甚至一节通风管就是一个掩身利器;在晚宴上大跳酱豆腐舞;郭京飞,美艳克拉拉,辣目洋子,许君聪等搞笑人物的加入...不管怎么说,包贝尔在用心做自己的首部喜剧电影,诚意满满,用尽心思表达自己的喜剧态度和看法!

让我们期待国庆这两部喜剧的最终PK结果吧,无论谁输谁赢,能带给我们快乐的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千金难买一笑啊!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