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今天戴对了吗?

大家都知道眼睛一旦近视,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在校的学生,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的就是佩戴眼镜,因为只有戴上近视眼镜它才能协助我们的眼镜对前方的画面看的更加的清晰些。可是,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有那么的一波眼镜粉就算没有近视他们也喜欢戴着它,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正确的搭配一个眼镜它可以很完美的修饰我们的脸型,或是拿来做简单的陪衬饰品,它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效果。

一副优质的眼镜的首要标准就是要既坚固又轻盈!所以当我们准备配镜时选择眼镜的时候,第一选择该是那些重量比较轻的眼镜框架产品。

那些对于鼻梁比较敏感的人来说,选择质量比较轻的TR材质或无边框镜架是非常合适的。如果您要是选择的是金属镜架,那么一定要选择伸展性较大鼻托,因为鼻托也有减轻鼻梁负重的功能。

脸型与眼镜搭配技巧:圆型脸的特点是面颊圆润,额头呈圆拱型,且较宽、下巴浑圆、总体上结入一中圆的感觉。如此多的圆线条要求佩戴棱角较分明的眼镜。若选泽圆金丝边或根丝边的镜框,会使脸显得更圆。镜框为宽斜边型的也会使脸显得梢长一点。

倘若你是一位大脸型的姑娘,相信你想要的佩戴结果是可以让整体的脸型显得更小些。戴上合适的眼镜可令脸型显得小一些。宽边的鼻架及深色的镜腿会打破长脸的直线条感。因为宽边、大镜框的眼镜能将脸的下半部分遮盖去较多。

小脸型的姑娘,可以佩戴在脸上形成“纵向线条”的眼镜,以弥补上半部分铰为宽扁的不足。最好是选择镜框呈椭圆型的、巨线条较分明的眼镜,尺寸较小的圆框眼镜也很适合。

近几年流行大框眼镜,但对近视或者远视眼镜来说,框架越大重量越大。总的原则是,镜框的上框不要高于你的眉毛,下框不要压到颧骨,即使只是在笑的时候压到也说明你选择的眼镜偏大了。

挑选眼镜时注意镜架的中心距不能与瞳距相差太多——小瞳距者不应选很宽的架子,不然不仅看起来不美观,戴起来也不舒适。尤其是高度近视者要尽量选小框的架子,否则装配出的眼镜镜片边缘显得很厚。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一点,对于我们普通的眼镜佩戴者来说,平均每两三年左右更换一次眼镜是比较合理的也在更换时对视力重新验光,还有要养成定期保养眼镜的习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