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FTERx觉 #NEXT GEN 摄影比赛

《觉》音乐+艺术节是一年一度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办的开源艺术音乐节,在为期三周的节日里举办一系列活动:表演艺术、电影、诵读音乐、街头艺术、工作室、摄影展、现场音乐会…… “NEXT GEN 新的一代”是《觉》音乐+艺术节中的摄影比赛,由《觉》联合LOFTER共同发起,意在推动中国最新锐的原创摄影作品。优秀作品不但将入选美术馆展览,还将获得奖金支持。

 活动详情

  • 作品主题

    Work,本届比赛意在征集“劳作之美”,用照片诠释劳作者“朴素、勤勉、骄傲、创造”的时代精神。
  • 参与方法

    1、选择一张你的原创摄影作品,符合作品主题--Work

    2、使用该作品发布一篇图片日志,并务必添加标签“NEXT GEN”

    3、截止时间:2012年3月3日

  • 活动特权

    1、入围作品将于2012年3月9日-23日期间在上海Central Studios展览。

    2、比赛评审小组从作品中选出优胜者,奖励冠军10,000元、亚军3,000元。

    3、被“NEXT GEN”加精的作品中,热度最高者将获得ospop赞助的礼品。

  • 活动奖品

    来自时尚工装品牌ospop

     
线上活动结束

 作品精选

LOFTER、《觉》音乐艺术节、ospop拥有本次提交作品印刷及数码版本的授权,用以市场宣传或零售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