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租一辆车 奔向美国“西部世界”
zoe 2019-07-26

美国HBO电视台的年度大剧《西部世界》,被认为是接棒《权利的游戏》的下一部神剧。除了烧脑的故事情节与人物关系,恢弘大气的美国西部景色也让观众颇为震撼。虽然剧中美景为人工打造,但这样壮丽的风景的确就在美国的西部大地上:科罗拉多大峡谷、黄石国家公园、纪念碑谷、马蹄湾……

大峡谷国家公园

位于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世界奇景之一。尽管全球已有数百万人游览过大峡谷,但至今无人见过它的全貌。其中很多大峡谷已有20亿年之久,可称为是自然界的大教堂。

而大峡谷国家公园,则是科罗拉多大峡谷中最深最壮观的一段。它全长约170 公里,山缘、河谷等各种不同路径交错,景色奇特、荒野浩瀚、色彩变幻、动植物丰富,现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之一,也是美国西部最受欢迎的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拥有许多个“世界之最”: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国家公园,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森林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石化林之一,包含世界上最活跃的间歇喷泉,全世界最著名的地热景观……

它的自然景观丰富多样,山峰、湖泊、河流、峡谷、瀑布、温泉、间歇喷泉通通囊括,还有数不尽的野生动物与原生植物,是“地球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 每年的7、8月份,是去黄石公园游玩的最佳时间。天气晴好,各个区域全面开放,非常适合露营和徒步。

纪念碑谷

纪念碑谷,有岩石峡谷之意,是科罗拉多高原一个由砂岩形成的巨型孤峰群区域,也是许多美国西部片中经常出现的场景。

这里经由美国163号公路就能到达。因为泥土路,游客可以选择骑马观光。每年5月1日到10月31日,也可以选择搭乘热气球或小型飞机从空中俯瞰。

拱门国家公园

拱门国家公园位于犹他州靠近摩押处,保存了超过2000座的天然岩石拱门,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沙岩拱门集中地之一。

这里在三亿年前曾是一片汪洋,海水消失以后,盐床和其它碎片挤压成岩石,加上地壳隆起变动和风化侵蚀,形成许多不同的拱门。除此之外,还有为数众多的大小尖塔、基座和平衡石等奇特的地质特征,所有的石头上都有着颜色对比非常强烈的纹理。

而拱门中最著名的就是犹他州的主要地标之一——精致拱门,2002年冬奥会时,圣火还穿越了这里。平衡石、双拱门、景观拱门、恶魔花园也都是公园里的重要景点。

羚羊峡谷

来到美国的佩吉市,有两个不可错过的景点:羚羊峡谷和马蹄湾。其中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被称为北美最美丽的峡谷。

它沿着山势深切地下,出口仅一人多宽,山洪从这里喷涌而出,将幽深谷内的红砂岩冲刷得如同梦幻世界。加上千变万化的光线,不仅成为游客们的“地下天堂”,也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取材圣地。不过峡谷位于印第安人保护区,需要印第安导游的带领才能入内。

马蹄湾

马蹄湾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河道,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称作“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这里的土质因为含有大量的铁和锰,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金属红色,加上翡翠绿色的河道穿行其中,非常赏心悦目。

布赖斯峡谷

布赖斯峡谷并非真正的峡谷,而是高原受侵蚀形成的一系列大型圆形凹地。

这里的景色非常奇特,以形态怪异、颜色鲜艳的岩石而闻名:东部边缘为粉红色峭壁,高原的五个大台阶依次为巧克力崖、朱崖、白崖、灰崖、粉崖;岩石有红、淡红、黄、淡黄等60多种色度不同的颜色,外形或像城堡,或像桥梁,或像塔楼,或像人形。加上光彩变幻,视野之内溢金流彩。

波浪谷

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部的波浪谷,顾名思义,因砂岩上的纹路像波浪一样而得名。

这里的岩石是由一亿五千万前侏罗纪就开始沉积的巨大沙丘,经过数百万年的风、水和时间雕琢而成。这个五彩缤纷的奇石风景区,目前每天仅限20人通过。

【今天少吃一口饭,明天瘦成杨幂只是梦?】

最近邓超一家四口合体走红毯,小花妹妹站的笔直超级可爱,仪态端正从小就随妈妈。

孙俪带着小花妹妹做亲子瑜伽,女儿的体态管理得到了妈妈的耳濡目染,显然赢在了起跑线上。

像孙俪、王子文、陈意涵都是很注重健康生活习惯的女明星,不仅是对当下的事业,从长远来看更是有益的。国外科学家发布一组3D未来人照片,有点可怕,但不得不说是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恶性衍变。

照片中,2100年的未来人类驼着背,头骨更厚,为防止辐射;脑袋由于久坐不动而呈变小趋势;手部扭曲,就像抓着手机、鼠标的形态。

有人说100年后不会变成这样雨我无瓜,但是时候提醒一下自己增加身体锻炼,不喜欢剧烈运动的女生可以坚持练习瑜伽一类,身体是自己的!

内心越来越强大的女生

身体也要更有力量才行啊

最令人舒适的莫过于杨幂的生图,不用P的身材,永远拍不成55分,酸。

杨幂也会打卡健身,力量训练到有氧训练,肌肉线条很明显。

其实健身并不单单为了减肥,只要身材匀称,体脂率达到标准水平,不用太在意体重秤上的数字。感受下120斤的刘涛。

好多女生都不敢进行力量训练都因为怕肌肉、看起来像个金刚芭比一样。其实肌肉生长需要雄激素,女性的雄激素大约只是男性的二十分之一。让你所谓长肌肉的原因更可能是因为:吃得太多。

健身运动是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用把它作为瘦身的方式,健康才是前提。

不喜欢健身和跑步?

“宜静不宜动”的女生试试瑜伽吧

很多女星都会坚持练瑜伽。张钧甯最近又晒了自己的瑜伽照,这该死的柔韧性,清晰可见的腰窝,哪有什么天生优越,都是私下严格的身材管理。

长期练习瑜伽的女生,都有一个特质就是美得很有气质!瑜伽可以很好地灵活关节和僵硬的肌肉,对改善含胸、驼背这些不良体态有很好的效果。视觉上也会显得人更挺拔修长,气质优雅,看看坚持了十几年瑜伽的刘亦菲。

42岁的演员陈数每天都会做瑜伽,甚至姐妹下午茶时间也要一起做瑜伽,为的就是拉伸身体韧带,让线条看起来更完美。

瑜伽不仅可以保持身材,身心灵上平衡合一,是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还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耐性及情绪、肌肉的柔软度及平衡。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每日坐6小时或以上将增加患病机会,且早死风险增加25%。工作忙没时间不喜欢高强度运动的话 ,选择瑜伽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瑜伽的种类也分很多种:热瑜伽多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进行,26式热瑜伽基础动作,能较迅速地帮助练习者排毒减脂,也能促进心肺功能的提高,并有效缓解偏头痛等部分疾病。

阿斯汤嘎瑜伽消耗大量热量,以达到排毒的目的。强度偏大,对练习者体能素质要求较高。

像艾扬格瑜伽比较适合初学者、病人、中老年人的福音,安全缓慢,可以协调身体平衡、帮助身体恢复。

初级瑜伽选手的注意事项

什么时候练瑜伽比较好?一天当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练瑜伽,只是要注意需要空腹,饭后三到四小时以上最好,清晨,晚饭前,临睡前都可以。

如果搞不清楚健身时具体动作的节奏,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跟着呼吸走。瑜伽可以说最注重呼吸与动作的配合。呼吸是检验动作质量的唯一标准,如果你的动作和示范速度不一样也没关系,和自己的呼吸节奏保持一致就是对的。

练瑜伽前要先做好韧带活动练习,还要注意自己身体的承受力,不要练习超过自己极限的难度体式。

瑜伽学习应该去专业瑜伽馆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训练,如果没有接受过正规训练,最好不要自练瑜伽,以免因动作不当而受伤。有血压高、颈椎、腰椎疾病的人士,在做瑜伽动作时不要用力过猛。

实用的瑜伽入门式练习

树式:山式站立,屈右膝,将右脚放在左大腿根部,膝盖向外打开,双手臂向上延展合十,保持5-8个呼吸,换另一侧。

上犬式:脊柱向前向上延展,大腿收紧,感受颈部和腰部的延展拉长。这个体式对于腰部疼痛、坐骨神经痛以及椎间盘突出或脱出人也有很好的效果。

下犬式:俯卧在垫面上,双手放在胸腔的两侧,双脚打开与髋同宽,呼气抬髋部向上伸直双腿,延展脊柱,伸直手臂保持5-8个呼吸。

单脚向下犬式:进入面朝下的犬式,伸直一条腿并抬起它。在你的腹肌下面把伸直的腿放低。每条腿重复这个动作10次,然后休息。面朝下的犬姿可以帮助你学会平衡身体,也有助于增强腹肌。

侧板姿势:向下摆犬式,然后向左或向右移动,相应将身体倾斜到右侧或左侧,向空中举起相反的手臂,保持这个姿势15-30秒。

工作、生活、美的一切可能,都建立在健康的身体上,养成健康的习惯就不会觉得累和苦。迈出第一步吧!

[每日一菜]

南瓜糯米团子

----------------

材料:南瓜300g、糯米粉适量、豆沙馅适量、椰蓉适量

做法:

1.准备一块南瓜,去皮去籽后,用刀切成薄一点的片状,然后放入蒸锅中将其蒸熟。蒸好后,用勺子将其压成泥状,装入稍微大一点的碗中。

2.在南瓜泥中加入适量的糯米粉,这里由于南瓜的水分含量不太一样,所以加入糯米粉的量根据实际情况做一下调整。

3.将其揉成面团。

4.准备适量豆沙馅,用掌心将其大致搓成球状。

5.面团揉好后,将其搓成长条状,然后用切刀将其切成每个20g左右的小剂子,接着用手将小剂子大致捏成饼状,然后放入豆沙馅,将口收紧,接着用手将其搓成球状。

6.所有南瓜糯米团子包好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左右,这样口感会更加软糯。

7.将松弛好的南瓜糯米团子放入蒸锅内,两两间留出一些距离,上气后蒸10分钟就可以关火盛出了。

美丽小贴士:

格纹,是你穿遍四季都能追的复古风

----------------

如果说今年格纹又随着复古风流行起来,不如说她是不需要加入或退出流行的元素。她以不同的形式演绎她的美,她就在那里静静地与世无争,像是从旧时光里走出来的美人,带着复古的韵味延续经典的魅力,再不断的推陈出新。

如果摘不到星星,那就穿上“月亮秋衣”吸引ta吧!

----------------

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常常令你一脸蒙的时候,身体却很诚实的配合跟随;今夏潮儿们的出镜率里“秋衣”排在了前茅。难道是把秋冬季节不爱穿的秋衣都囤在夏天来外穿了吗?其实是一件神似秋衣的打底衫,不仅可以防晒,也是个性穿搭的好帮手了,什么?你问热不热,嗯,热是什么美就够了!来自《美少女战士》的经典台词“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承包了不少人的童年;水冰月额头上的月牙图案,如今又再度席卷了时尚圈。 

挂脖包那么幼稚才不要背呢,嗯,真香!

----------------

所谓包治百病错不了,姑娘们永远觉得自己缺一款包,并且如果你问任何一个仙女哪个包包最得她的心,她应该会说“下一个”吧!时髦的东西更替很快,奈何她TA好看又时尚哪怕不实用也会被时尚达人们“捧在手心”,毕竟是心动的感觉!我们来说说最近火爆时尚圈的挂脖包,以经典的菱格纹信封款为基础,加上挂脖链条和腰带的设计,直接上升为多背法包包,这样似乎背起来毫不费力,还解放了肩膀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