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江西新华“ 千企万岗进校园”义乌专场招聘会盛大启幕

       5月21日,江西新华电脑学校“ 千企万岗进校园”义乌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三家浙江义乌的大型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来到江西新华为同学们介绍企业传授经验并且进行现场面试。

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传授经验并且进行现场面试

      在企业负责人精彩的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出简历开始现场面试。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都做了大量准备,大多数都有明确的职业规划,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岗位。

新华学子进行现场面试

      江西新华一直致力于为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企业单位对于电商专业的学生们来说义乌浓厚的电商氛围非常适合他们生长发展的土壤。也正因此,江西新华安排本次义乌专场招聘会为新华学子们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去更好的平台积累经验向更好的自己前进。
      未来,江西新华还会为不同专业的毕业学子们提供更多适合他们的可供选择的岗位和工作让所有新华学子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