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师来了】领略短视频时代下电商未来路

6月3日上午,江西新华电脑学校特邀江西企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冲先生为江西新华学子讲述《短视频时代带来的电商红利未来路怎么走?》,对所有新华学子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分享大会。

    讲座一开始,曾总就用通俗的语言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对于短视频时代下的电商出路,让同学们知道电商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要正确认识电子商务行业,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曾总为学子们带来精彩的分享

讲座内容引人至胜

    曾总从电商的新思维模式、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一边通过现场提问的形式抛出问题,一边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那么在当下短视频时代下的电子商务行业又需要怎样开拓未来道路呢?很显然,与时俱进思想和长远的眼光缺一不可,配合一定的市场数据分析与调研,脚踏实地去用心经营,做好这些,何愁你的商品不热销?曾总环环相扣的讲座内容引人至胜,使在座的新华学子们听得十分入迷,讲到精彩处,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

    此次老师来了经验分享讲座已经圆满结束,希望新华学子们能充分吸收今天所听到的知识,为自己的未来汲取养分,也是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