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置业布里斯班:免试读名校的捷径!
azfc2012 2018-09-14

与中国类似,澳洲学校也会根据住址来分配学位。因此,对许多为了下一代而置业澳洲的家长来说,学区房有没有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是他们选择购房与否的至关重要的条件之一。


在澳洲,中学是家长们最关注的阶段,因为学校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孩子上大学的问题。而布里斯班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从小学到大学,一应俱全,也就成为了许多置业澳洲的家长们的首选之地。





当地留学产业被炒得红红火火,房产市场也随之被购房者推动。而产品相应的配套资源,就成了布里斯班各大楼盘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众多项目中,澳洲的布里斯本最为出彩。


项目周边配套教育资源属于房客的基本需求,而布里斯本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它坐拥一个5公里的全龄教育资源圈


就中学教育来说,住在布里斯本的业主,其孩子可以无条件入读排名昆州公立第一、公私混合第三的布里斯班州立中学



布里斯班州立中学成立于1921年,设有两个校区。它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电子科技、商业学习中心、艺术表演 及音乐与舞蹈中心等。


此外,布里斯班州立中学还有独一无二的创新传统,拥有110多个文化团体,在这里可以得到多元文化的熏陶,有助于孩子全面发展。


从这里出来的学生,在澳洲数学、英语和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95%的学生都能被优质大学录取。很多毕业生现在已经成为体育、商业等诸多领域的佼佼者,发展前途无量。




这么优秀的学校,想必入学门槛一定不低!确实,布里斯班州立中学是昆州唯一一所选择性招生的政府中学,其入学竞争非常激烈。若非本地学生,必须在学业或体育等方面有特长才能够被录取。


居住在布里斯本,离布里斯班州立中学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距离。然而更重要的是,住在这里的孩子可以免试入读这所优质名校。这也是为什么,选择置业布里斯本会是开启名校之旅的一大捷径。



除了有布里斯班州立中学,在布里斯本教育资源圈内还有其它的顶尖中等学校:


萨默维尔女子学院——顶级私立女校;

圣劳伦斯学校——久负盛名的顶级男校;

布里斯班女子文法学校——拥有百年历史的私立走读学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