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OFG:K‘个人线吐槽(剧透)
画画的朵 2021-03-13

K’ Part

 

前面说官方给Billy整了活,而官方对K’应该也是偏爱有加。

 

粗略回顾一下之前的活动剧情,K’的SSR卡以及戏份尤其多,甚至一周年的时候还整了个大活。

 

官方设定中,K’因为被篡改了记忆,并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和年龄,到了KOFG里一周年纪念事件中,女主才想起来都过了整一年,还没给K’庆过生,结果K’来了句:我的生日是哪天都无所谓,要不干脆就定今天吧。

 

官方诚会玩,吾辈已失语。

 

K’作为原作第二代男主角,自出场后每作都有登场,但其存在感就是比京八修要低一点,这和NESTS篇整体比较沉闷也有关。加上SNK留了太多坑,现在还在源源不断榨取NESTS的剩余价值,因此,就不能让和NESTS作对的K’一行取得太多实质进展,不然想在不增加新设定的情况下,NESTS的路就会走窄,这也是这群人经常在主线剧情“白忙活”的原因,由于始终在核心主线附近反复横跳,K’的主角气场不可避免受到影响。

 

但从乙女角度来讲,K’肯定是大家的心头肉。

 

KOFG中K’的支线篇幅意外地长,已经基本不输一般单机游戏支线,这边要全部叙述出来非常费事,就只讲下关键的要素吧。


K’队的日常对于KOFG里的其他任何一队来说都太非日常,个人觉得这里是改编的难点,你不能要女主一下子具备黑客谍报能力,但除此之外又很难融入K’队的故事。 


于是这里的K’是因为目睹了女主从一个普通人到被卷入非日常生活这一过程而愤愤不平。原作K’队的伙伴们确实是穿着很拉风的皮衣,使用者酷炫的高科技和超能力,但他们没有一天不希望自己能回归正常,如果能用这些能力去交换普通的日常生活,他们绝不会犹豫。

 

因为没有童年的记忆,K’在偶然间得到小孩子给的折纸后,对这个可能是每个人都有的童年记忆产生了兴趣,还跑来找女主教他。

就……萌化了……


 然后引得大伙都回归了一把童心,不过,包和真吾应该是真的适龄。 


这条线的Nagi依旧背锅,这次也是说了很过分的话,什么实验动物啦,小白鼠啦……加上他跟Igniz还真有点重合……

 

比如头发的颜色啦……


 所以后来是怎么能和平相处的,你是第一章结束后又被洗脑了吗? 


而K’痛恨Nagi的另一个原因自然就是他强行把女主拉到非日常中了,可能是想起了自己,对Nagi吼出“不许再从她身上夺走任何东西!”的时候确实有被震撼。

 

K’算是少有的能和女主轻松交流的……对,我说的就是这个闷罐子。他完全就是不熟的时候不跟你说话,但稍微熟一点就开始骚话不断的典型闷骚……

 

说是骚话吧,其实也就是针锋相对地开玩笑的那种,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女主的这种相处方式也是挺正常的。

 

虽说官方设定K’是年龄不明,但我不知道是怎么产生了K’是19岁的印象,于是玩到一半突然想起来女主是社畜设定,那K’不是年下?!


结果女主从Maxima那得知K’推定年龄跟真吾差不多时也是惊呆。

 

所以K’在这个游戏里呈现出了一种介于少年和成年之间的状态(吸溜),这个设定(吸溜),那实在是……(吸溜……←口水擦干净再说话!)

 

成为了一个在孩子气和成熟间自由切换,将撒娇和霸道运用得炉火纯青的优质恋爱对象。

 

致敬原作的部分是K’记忆力那个模糊的女孩(到底是不是他姐,以及Whip是不是他姐的克隆,原作都没有定论),那个女孩一直在哭,她说要代替K’哭,K’说自己并不是要否定她,她可以一直就这么哭,与之相对,女主就负责笑……

 

(那你自个干嘛呢,啊我知道了,你负责娇羞……)

 

惯例的沙滩“表白”环节,这句话真的戳心了。

 

然而K’的第一章结局居然是没有告白的,然后一直拖到了第二章,还是女主主动……(所以说未成年就是麻烦)

 


SEASON2就真的太水了,跟主线没啥关系了,完全就是K’在纠结女主那个“重叠的奇迹”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自己和女主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脑电波不可能对得上,最后当然就内样酱地靠两情相悦解决了~

 


K’的亮点还是在卡面剧情。

 

感受到了STAFF对未成年K’酱深深的关怀。

 

向日葵那个我真是看枯了,就可能从没想过会把K’跟向日葵放一起,简直满分创意,觉醒卡面是我目前看到的这游戏的图力巅峰。

 

然后是一周年的肝卡,就这么美好的剧情你告诉我是肝的? 


情人节卡死活都抽不到就不说了,这个执事的真的是……(吸溜),然而依旧抽不到…… 


有个有意思的地方,卡面剧情中出现了一个K’在原作和KOFG的主线支线中都没有提到的有趣二设,就是K’是电竞少年……虽然是很符合他的年龄,但他不仅玩电竞也玩单机,还可以跟包玩B级游戏……如此之死宅,再次证明了颜值是多么重要…… 


还想吐槽一下K’的体重设定。


虽然是很早以前的官方设定,可能小时候没什么概念,现在看来太匪夷所思了,随手举下其他人的数据,是谁我就不说了:

 


这才是athlete正常的数值吧?(某个200斤的胖子不算)NESTS你们是给他抽了个真空吗!?

 

嗯……所以我是不是忘记说了,我原作最喜欢的就是K’ (以及大家)来着……KOFG也一直是把他设为partner……

 

行吧,最后再说一句:别太嚣张了,你这年下!


Over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