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月去哪儿摄影旅游?去美国大峡谷漂流!
ZrZr 2019-12-25

亚利桑那州又被称为“大峡谷之州”,是第48个加入美国联邦的州,位于美国西南方。这里有热爱自由的牛仔,也有享受高档夜生活的购物狂;这里有大片的荒漠仙人掌谷地,也有繁茂的高原森林;这里有景色雄伟壮丽的大峡谷,也有一望无际的平原和盆地……在经济高度繁荣发展的美国,亚利桑那州仍然保持着老西部的特征。

大峡谷  摄影师:Yun Gao

大峡谷  摄影师:Shankar Adiseshan

对于许多游客和摄影师来说,去美国一定不能错过大峡谷国家公园。长达2320千米的科罗拉多河在大峡谷底部蜿蜒流淌。在过去的六百万年中,科罗拉多河在峡谷中随心所欲地雕刻着自己的作品,使得这漫长的峡谷百态杂陈:有的地方宽阔,有的地方狭隘;有的地方尖如宝塔,有的地方堆如础石;有的如奇峰兀立,有的如洞穴天成……这里是大自然的杰作,举世无双。

大峡谷  摄影师:Justin Bowen

大峡谷  摄影师:Kan Khampanya

科罗拉多大峡谷全长446千米,平均宽度16千米,平均深度1.5千米,即使是最疲惫的游客和摄影师来到这里,也会为之振奋。大峡谷南北两端之间的公路长达322千米,不太可能一次就参观完。南端的大峡谷更容易攀登,且在南端的高处更容易拍摄到美妙壮丽的大峡谷,因此大部分游客会选择南端作为目的地。不过,北端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北端与南端给人的感受完全不同,北端的气温更低,凉爽的温度更适合野花的生长。这里还有高大茂密的白杨树林和云杉树林,使得空气清新而纯净。安静和寂寥是北端的气质,若你厌烦了南端的炎热和拥挤的人群,那就来北端寻找野外的孤寂感吧。

科罗拉多河  摄影师:Chung Liu

如果你渴望来一场深入大峡谷的探险,你可以选择在九月中旬来到这里,加入超过两万人的大部队,乘坐充气船在河上漂流。通常情况下,河流中的激流等级会被划分为1级到5级,但是科罗拉多河中的160多处激流被分成了1级到10级,其中许多激流都达到了5级以上。如果你选择跟团游,那么通常会有大桨、短桨和机动船三种漂流形式可供选择,其中短桨之旅是最惊险的。如果你想享受更为清静的漂流之旅,建议你在9月15日之后来到这里,因为此时的机动船已经停运。有意思的是,这里还有一个抽签系统决定哪些人可以进行独立漂流。无论选择团队游还是个人游,你都会在这里体会到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冒险。

在科罗拉多河上漂流  摄影师:David Marx

在科罗拉多河上漂流  摄影师:David Marx

在科罗拉多河上漂流  摄影师:Scott Martin

在科罗拉多河上漂流  摄影师:Shaun Doyl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