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honey_yeah2 2018-04-23

空气净化器,顾名思义是对空气进行净化的机器,因此其净化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衡量空气净化能力的指标究竟是什么呢?其中最客观公正的方式,是在空气净化器产品中常常提到的CADR值。它的英文名称为Clean Air Delivery Rate,其中文名为洁净空气量,其计量单位是立方米/小时,是由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制定的专门用以衡量空气净化器整体性能的国际性标准。具体来说,CADR值代表的是单位时间内,可以净化空气的体积大小,这也是国际上对净化器产品比较权威的衡量空气净化能力的数据。
 

》》点击查看中央恒氧空气净化器详情

 

       根据产品提供的CADR值,我们就可以换算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适用空间面积,相关的公式为净化面积=CADR值×系数值,其中系数值一般都在0.1-0.15之间。比如某款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00,那么其净化面积就等于300×(0.1-0.15)=30-45,也就是说,其适合于面积在30平方米到45平方米的房间中使用。就目前而言,家用空气净化器的标称的CADR值一般在50-600之间,也有一些高端的商用产品,CADR值高达1000以上。

        如果空间不大,却选择较高CADR值的产品,不仅多花钱,还造成了资源的浪费。相反,如果房间较大,购买了低CADR值的空气净化器,就无法完全发挥其作用,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所以大家在购买空气净化器之前,一定要弄清该款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是多少,这一数字一般从产品规格参数表或者说明书中都能找到。然后,还要清楚自己家用居室空间的大小,以实现匹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