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将花店经营成爆款,这节课你必须了解了解
鹿石 2021-04-07

当天气渐渐温暖,花艺师们也经常与忙碌的生活相伴。总听到学员说:忙起来连口水都来不及喝,都要没有时间去学习了。

虽如此,但再忙碌的花艺师都有一颗进修的心,这就是我们花艺师对美的执着,对专业度的自身高要求。

为满足忙碌的大家进修需求,我们新开了短期提升课程《当代花礼设计与包装课程》,课程内容主要针对于花店和工作室的零售产品。

在课程内容更新优化,结合时下流行的商业花礼流行趋势的同时,更是加入了适合花店运营的管理方法,特别适合想要在零售花礼制作和包装风格方面有提升,或是在花店运营管理方面有需求的同学们来学习。

《当代花礼设计与包装课程》

Contemporary Retail Floral Design Course


「课程内容」

 模块一 「运营知识」

花店/工作室零售基础与日常商业;

零售花材的养护技巧与保鲜方式;

花艺零售产品的定价;

花艺零售产品的配送与保护措施。

 模块二 「产品设计」

当代流行的零售产品设计;

花店零售产品类型详解;

花束的包装:常规包装展示、各国花束示例、包装纸的材质和选择;

丝带的分类与使用;

包装和花束的关系分析与运用技巧讲解;

零售常规螺旋花束学习;

花束的包装学习:单面观花束包装、圆形花束包装、单枝包装等;

现代开业花篮的设计与制作;

商业花盒的设计与制作;

零售手提花篮的设计与制作;

商业瓶插花的设计与制作。

此课程面对不断升级的花艺零售市场,综合亚洲流行趋势与中国市场现状研发而成。

从实际的市场需求到店铺和工作室的日常商业运营,鹿石团队与主讲人吕雯雯历经多年的商业洗礼,在此课程中为大家呈现兼备美学艺术和商业落地的精彩内容。

课程涵盖花艺零售的基础知识,全面覆盖当前销量领先和最受客户欢迎的零售花礼与包装设计,同时涵盖大量零售运营知识,从产品定价,到发单配送一应俱全!

不可多得也不容错过的超高性价比

一堂快速掌握零售业务的综合课程


只需三天

全方位升级你和花店的竞争力!

快来联系我们吧!



监制 | K 比

编辑 | 温岚

图片 | 鹿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