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他只是一个8岁小男孩,却带着脑瘫弟弟完成了6800米
和邻居App 2017-12-19

为什么想有个哥哥?


有人回答:“有一个人,相伴了你的整个童年时光,参与了你十分之九的人生,永远站在你一回头的位置,单纯地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乐,他是亲人,他叫做哥哥。”


就像 Noah 对弟弟Lucas这样。



和自小就身体健康的哥哥不一样,9岁的Lucas生来就患有无脑回畸形(一种罕见的遗传神经学方面的疾病),不能说话也没有行动能力,更不能独立进食。


医生说,这种病无法治愈且无法活过2岁。


但是,小Lucas却奇迹般的长大了。



这都是因为他有个待他如珍宝的哥哥和父母。


哥哥不但没有嫌弃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傻弟弟,还像好朋友一样陪他一起玩。


经常把弟弟的小车装饰一番,带着他去街上散步,让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给Lucas做一个独一无二的圣诞车,精美程度可以和圣诞老公公的雪橇车有得一拼....




和Lucas一起去迪士尼乐园....



和Lucas一起参加冲浪课....



一起去滑雪....



更多的时候,两人是静静地在客厅里看动画片,


Noah手握着Lucas,给他安慰....



对Lucas来说,哥哥简直是个神奇的超人,总是能变出好玩的玩意儿。


看着哥哥时,眼神都是亮闪闪的....



因为哥哥的存在,Lucas也变得性格更加外向,开心。


他仍然不能说话,顶多激动时发出‘啊!啊!’的声音,但他能露出灿烂的笑容,让大家知道他很开心。


但,哥哥Noah仍然没有忘记医生当初说的话...‘无法活到他10岁的生日’...


当Lucas越来越大时,Noah开始变得紧张、担心。


在2014年初,8岁的Noah做了一个决定:他要尽可能多地和弟弟在一起活动,比如,和弟弟一起参加铁人三项!




比赛中,选手需要游200米的泳,再骑自行车5公里,最后再跑1.6公里的步。


这对8岁小男孩来说,其实难度挺大的,更何况,Noah决定带着Lucas一起参加。


Lucas怎么参加呢?


很简单,直接....把弟弟放到游泳圈里,自己拖着他游;自己的自行车拉着弟弟的轮椅骑;自己推着弟弟跑....


是的,当别的选手都轻装上阵时,


哥哥Noah决定多带一个人外加一辆轮椅的重量。


这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但Noah坚信自己能做到。


比赛当天,Noah非常紧张。


比赛开始,哥哥Noah穿着游泳衣跳入水中,他的胸前扎着一条安全带,带子连接着Lucas的充气筏,他就这么带着弟弟奋力往前游....




身体很重,很沉,四周的孩子们都渐渐游过去了,只留下Noah和弟弟。


但他没有急躁,稳定地把200码游完...



之后,是骑自行车...


当天气温37度,Lucas体重50磅(22.7公斤),加上轮椅是40磅(约18公斤),这对8岁的Noah来说,很吃力...



但最吃力的,还是跑步。



之前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还要推着90磅重的弟弟和车跑1600米,每一步都很艰难...


但Noah还是坚持跑到终点,最后来了一个冲刺。


全程6800米!


从2014年到2017年,这样的铁人三项比赛两兄弟已经参加了15次,赢得了很多荣誉....



在被问到为什么一定要带弟弟参加比赛时,Noah说:平时都是我在做运动,Lucas在一旁看,但这一次,我想和他一起完成比赛。


同哥哥一起比赛开不开心?


虽然傻傻的Lucas并不会说话,但他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命运对Lucas不公的,没有给他健康的身体;命运对他却又是公平的,给了他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如果真的有天使,对Lucas而言那一定是哥哥的模样。


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但是可以选择去积极面对它,也许这就是这对兄弟教给我们的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