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he fall觀後感
誌。 2016-12-04

花了一個多星期看完了THE FALL,十幾集只是在追捕一個犯人,說真的,節奏慢到有時都很想棄劇,但又覺得真的拍得很仔細,整個辦案過程都被記錄了下來。

前兩季我是因為非常想看COLIN的演出才努力不棄劇,但後來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對我來說,還真的很少看這個類型的片,一開始Paul的做案手法令我很震驚(只看過柯南的我)。其實在第一季的時候,我還以為犯人會很快地抓到,至少會鎖定到誰是嫌疑犯。但是劇情不是這樣發展的,Paul之後還跑去當目擊證人,每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內心都很鬱卒,為何不快點抓到他......

第一季就是在這種鬱卒又震驚的心情過完了,到了第二季時,我的Colin終於出現了,從此只要有他我就舔屏(X,不過他跟女主上床那裏我就......

在看劇的同時,會有自己也變身警探的錯覺,時時刻刻在猜測他們下一步要做甚麼,Paul又會做出甚麼事情來反映。在他失憶後,內心的動盪又更加劇,是真是假,令人捉摸不清,第三季真的有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衝動。

因為Paul所做的事情,居然可以影響那麼多人的生活,一個單純少女的黑化、老婆帶著小孩去自殺、Rose的家庭關係,更別提被他殺害的人了。我覺得這就是The Fall想表達的東西,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就這樣吧。

是說最後Paul會自殺我真的蠻意外的,但後來想想他的精神、思維,好像也沒那麼意外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