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我结婚》29
生执念 2018-10-14

《复联3》和《复联4》是同时拍摄。同一场景要拍不同的情节,以及还有一些不确定的情节需要拍摄。他们俩并不完全是一个组,倒是和AM搭戏更多一些。 

有传闻说,CE和漫威合约结束后,接“美国队长”将会是AM。AM否认了这一说法,他接到的通知是可能另外一条线的剧情会继续需要“猎鹰”,但是这个有些待定,因为立项在内部审批阶段。美队线可能因为CE的离开而暂时放弃。Seb丝毫不意外被通知冬日战士将并入“黑豹线”去拍《黑豹2》。至于其他参演也有透露,但是在没通过立项审批之前,所有都是待定。 

CE的离开已经确定的事情,剩下的就是法律方面的问题,律师们在做着他们的工作。而CE需要做的是与高层之间的沟通,确保他们依然有其他的合作机会。当然,最主要的是他需要说服RDJ和费奇“放人”。否则合同那玩意儿随时律师都能找出来一些问题,拖着他再难接其他的工作。  


《复联3》的内部杀青因为CE计划离开,多了些“送别”之意。导演和演员们的工作是完成了,庆祝是必须的。演员人最齐的时候举办这个宴会,也是符合大家的心愿的。 

Seb拍完了他最后的一条动作镜头,匆忙换了身便服。头发都没来得及洗,随意从后台找个两个U型发夹,把头发固定住,便和其他演员一起,去参加庆祝的舞会活动。

 


没想到的是,JS不请自来。 

JS打扮得很漂亮,也很得体。紧身的湖蓝色礼服裙,头发高高盘起,大方简洁首饰,就像出席任何正规的晚宴一样。

 

“她确实很高贵大方,也很迷人。你艳福不错,运气也好。”Seb在CE耳边打趣道:“你们没正式发表声明,还得在这种场合给彼此台阶,快去和她跳舞。我到外面过过风。” 

“我想和你跳舞。”CE的手指在Seb腰线处滑动着,再往下一点就是他喜欢摸的屁股。 

Seb伸手把那只不安份的手推开,笑道:“得了,两个男人跳起来并不好看。我没有生气。晚上回家我们可以单独跳,我买了很有特色的衣服,能把两个人罩进去那种。” 

“那还能跳舞吗?不会绊倒?”CE脑子里想到的是像舞台道具那种大袍子。 

Seb的脸有些红,他其实买的那种衣服是带点情趣的。不过JS已经往他们这边走来,他不能在这个时候说这些。于是,他推了CE一把,说道:“她过来了,你快去吧!”他自己远远冲着JS笑了笑,转身走了出去。

 

这样的聚会,吃吃喝喝,跳跳舞,是件很惬意的事情。特别是在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工作之后,意味着,能享受一段时间的假期。 

除了剧组的演员及工作人员之外,这种活动也会有些家属或者其他路子来参加的。这不算什么稀罕事情——RDJ家里举办舞会的邀请函甚至于都有被卖出去的。到底什么人有兴趣来,那并不是Seb有兴趣打听和了解的事情。他只是想出去抽支烟,过过风。

 


Seb向后面的出口拐去。 

原来的空地上为了这次聚会临时搭了好几个大的凉蓬,还把道具池放了水,简单布置了一下,变成有些粗糙但是拍照片效果还不错的大水池。当然,还增加彩灯和线型音乐喷泉,使得周围的空气更加清爽宜人。水池两边摆放着一些盆载植物。近旁也放了几张小桌子,方便大家出来透气抽烟。 

Seb并没有去桌边坐下,而是坐到水池边的道具台阶上——看起来像石头,其实很轻便,是几种塑料制作的。

 

RDJ端着两杯酒,同样走了过来,弯腰和Seb一样坐到台阶上,顺便把手里一个杯子递了过去。

 

“你看起来不太好?” 

“确实不太好,最近还有试镜和其他的事情,我什么准备都没有做呢。”Seb接过了酒,放到手边,说道:“谢谢。” 

“你知道,我觉得你是我认识的年轻人中间,比较…….” 

“卑鄙?还是厚颜无耻?”Seb抢先开口道:“很多美国人和英国人对罗马尼亚的人评价便是如此。如果再加几个词,应该是小偷?还是下流?”

 

RDJ把刚才Seb放在地上的烟盒拿起来,抽了一支烟,叼在嘴里。 

Seb掏出打火机上前为RDJ点烟,又补充道:“但是您并不会把我推到这后面的水池里去吧?也不会把我赶出去吧?”

 

“事实上,我很欣赏你。”RDJ抽了口烟,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说道:“你很特别。也许你具有某些吸引力,但是对我没有什么作用。” 

“当然,我在您面前,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Seb同样吞吐着烟圈,“我曾经想过,某一天能被您邀请是怎样的?或许,很多人想得您的认可。我也一样,这不只是对职业有帮助,也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您懂我的意思,大家都想得到您的垂青。”

 

“不妨不要使用‘您’,叫我名字就可以。老弟,我过来,想劝劝你。”RDJ把玩着空酒杯,“人生不是事事如意,有时候要学会放手。” 

“我猜你并不反对我和CE交往,你只是反对他想公开。” 

“一点没错。他很喜欢你。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喜欢一个人,动用所有的关系来追求你。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来做这件事情。得到你,他很快乐。我和他是朋友,我没理由阻止他这种快乐。”RDJ说到这里停了片刻,接着又若有所思道:“或许,你对他也是如此。”

 

Seb的烟已经抽完,换了坐姿,更靠近RDJ,才说道:“你知道吗?我不在意他此刻和谁在跳舞。因为晚上回去,他依然是跪在我脚边,吃我的‘香肠’。有人愿意为他提供任何服务,那是别人的事情。有本事,来抢啊!抢得走我认输。抢不走,我该有什么样的生活依然不会被影响。”

 

“你,真的,一点都不那么,我是说,你不在意自己的名誉吗?”RDJ的字眼斟酌着。 

“我的名誉好吗?罗马尼亚人在好莱坞,在美国的名誉好吗?算了吧!我的祖国都没有个好名声,我能有多好的名誉?”Seb笑得很灿烂,像他在镜头前拍硬广一样,他笑起来,近距离看,确实很漂亮。他鼻尖快要贴到RDJ的脸上,呼出的热气正好能在他的耳边。 

RDJ这次是瞠目结舌,完全说不出来话。下意识把自己的身体略远离了一下Seb。

 

Seb站了起来,又说道:“您是不是再呆一会儿?我得回去了。至少回去泡个澡,等他回家搂着会觉得舒服一些。” 

“等一下,Seb,你这样会伤害到你自己。”RDJ伸手拉了一下,但是什么都没拉住,Seb把自己的手缩了回去。

 

“我放了手,就不会受到伤害了?既然都要伤到自己,为什么我不追求自己想要的?CE是我想要的。我曾经退缩过,但是以后不会了。谢谢您的酒,也谢谢您一直的关照。我知道我惹了那么多事情,如果没有您的美言和人情,我早被踢出漫威,甚至于好莱坞也没得混了。这份人情我欠着您,只是我不会接受交易选择离开CE。” 

说完这话,Seb直接扬长而去。

 


RDJ站了起来,还想说什么,最后只能无奈摇了摇头。只能示意不远处的助理过来,耳语几句让她去把CE带出来。

 

CE费了点时间才甩开JS,单独来见RDJ。

 

“怎么了?出什么事情?” 

“Seb不太乐意你和别人跳舞暧昧,但是他希望我告诉你,他不介意这种事情。我的建议是,你快点回家。”

 

“那更糟了,我不敢独自回家了。” 

“你少来这一套!你的小野猫是真吃醋了,不等我说完话怼我一顿。”RDJ很是无奈:“他都不知道,我算支持他。只是,他不够顾全大局。”

 

“已经顾全多了,换早些年那脾气,应该早打起来了。这些年,他也受了些挫折,磨平了不少了。”CE苦笑着,又带着几分得意:“但是我就是喜欢他这种别扭性子,任性,无理取闹,他好像没什么优点,但是没一样我不喜欢的。” 

“你可是,好吧,我没话可讲。那快点回去吃你的‘香肠’!”RDJ看了看不远处,又拍了拍他的肩部补充道:“下个月的聚会,你可别忘记了。”

 

“我明白,不会出错的。”CE脸色也变得严肃起来,“我们需要和他们提前沟通?还是直接?” 

“我会另外通知你。” 

RDJ说完这话,匆忙离开了。 

CE环顾四周,看到并没有什么人刻意盯着,便没有返回舞会,而是从与RDJ相反的方向离开。

 

CE确实有些不太敢独自回去,万一Seb心情不佳找什么理由撒气呢?他想了想,还是让自己的弟弟陪他回去,好歹有别人在场,Seb不能对他动手。再退一步讲,真打起来,斯科特能第一时间拉架。

 

斯科特正陪在父亲住的酒店,父子俩喝点东西聊着天。斯科特最近又看上一套很贵的鼓,打算撒娇让父亲买给他。这是他擅长的事情,他是家族里过得最滋润的。父母、哥哥、姐姐都在经济方面给予他大力的支持。两任前男友经济条件都不错。身边朋友最穷的戴夫都是算中产阶级。因为从小生活优渥,他也更天真善良。当然,花钱也更没什么计划。虽然家人有时候劝几句,但是最后还是会买给他。

 

接到CE的电话之后,父子三人决定一起回到CE家里去。CE是希望自己的父亲也能和Seb再聊聊,或许能改善关系。


 

“你们俩总打架?”父亲坐到车上,才想起来要问问具体情况。

 

“他们俩不是一般的打,那真是往死里打。最严重的一次,我哥把Seb打得差点失禁,Seb把我哥打得差点肋骨骨折,有轻微的骨裂缝。两个人身上挂点伤,都是再平常不过了。Seb说,我哥有一次把他按住掐得差点窒息,连还手的力气都没有。当然,他也有把我哥打得耳膜穿孔,嘴里出血的情况。” 

CE忙阻止斯科特继续说下去,对父亲解释道:“那是拍《美国队长2》的时候,我们为了效果逼真所以下手比较重。”

 

“算了吧。他们俩拍完《美国队长2》就订婚了。回波士顿在家里半夜打起来,我哥让打出了血,Seb的头皮都有一块被我哥撕下来。卡莉差点报警。幸亏我妈没心脏病,不然要被他们俩吓到叫救护车了。”斯科特才不管自己的哥哥呢,继续把他知道的事情告诉了父亲。

 

听到小儿子这样说,身为父亲更是觉得这种相处模式太荒唐,便问道:“这是他们俩没结婚的原因?”

 

没等CE回答,斯科特继续抢答道:“不是。是Seb没有说任何理由提出了分手。我哥可伤心了。他像个野人似的独自生活了一个多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同意和JS复合了,再后来又和JS分手了。刚签了分手协议,JS又后悔了。没想到的是,Seb也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更没想到的是,Seb不知道哪根经没搭对,也想跟我哥复合。这些事情,我后来才知道的。当然啦,我哥心里还是想着他。其实自从和Seb分手后,我哥这两年过得并不快乐。他们能复合,我哥很开心,所以我也不反对这事。今天的情况是,我哥和JS跳了一晚上的舞,而且他到现在还没公开和JS的分手协议,所以才不敢自己回家。” 

听完斯科特的讲述,CE的父亲觉得自己为什么要跟着两个儿子大半夜的干这种蠢事,便问道:“能送我回酒店吧?我觉得你们年轻人的事情,应该你们自己解决。”

 

“别这样,爸爸,我是觉得有您在,今天晚上打不起来。”斯科特开着车,继续取笑自己的哥哥,“我哥哥已经吓得不会走路了。” 

“你们绕了我吧。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应该就是听你们妈妈的建议,过问这件事情。那么暴力倾向的男人,我是不会同意他和CE结婚的。” 

“您可以亲口对Seb去说。” 

“不用了,你们转答一下意思就可以了。”父亲是很后悔过问这件事情,他本来是打算和Seb聊聊,让他知难而退。但是没想到Seb连“聊”的机会都不打算提供。现在对比小儿子的描述,自己没被打一顿,大概也是因为是CE的父亲。

 

“求您了,爸爸。”CE忙拉住自己的父亲,“我就拜托您这么一件事情。” 

“好吧。如果动手,我可以还手吗?”

 

“您打不过他。Seb除了剧组要求的体能训练外,他一直在练泰拳,出手狠辣。以前追过斯科特有个男人您还有印象吗?就是那个法裔叫拉瓦洛。他的牙齿您帮他修补的那个。他就是因为羞辱斯科特被正在喝酒的Seb打成那样的。” 

“我的上帝啊,他伤得很重。但是,你和斯科特不是能打得过Seb吗?” 

“如果真打架,我不见得输。我的体能和格斗技巧优于他,因为我接受系统训练更久。问题是我几个小时前才刚吻过他,我根本下不了手打他。”

 

“你以前不是很下得了手吗?”斯科特在等候绿灯的空闲,回头看了自己哥哥一眼,“听Seb说过,你最狠的一次,在训练场,拖着他的脚直接把他撞到没有任何防护的墙上。根本不是规定的训练动作,也不是拍戏要求,你只是想打他一顿。” 

“我以前是个混蛋。那次是因为他从来不让我摸他的大腿,我亲眼看到他让别的男人随意摸。我承认那时候我是妒忌,我其实那时候已经很喜欢他。不过,他还手更狠,他冲着我的小腹和胸部用力跺了过去,我骨头都差点断了,内脏没受伤也是因为戏服够厚。”

 

总算是到了CE家门口。斯科特只能硬着头皮上前按了门铃,回头看自己的父亲和哥哥都很紧张。

 

父亲被两个儿子搞得有些紧张,加上他今天晚上的装束并不太正式,因而有些缺乏自信。因为是和小儿子一起在房间聊天,所以他并没有像平时会见访客那样,穿着正式得体的服装。他穿了很休闲的服装,还是带帽子的那种家居运动衫。这相当休闲,休闲到如果不是在自己家里这样穿,也不是运动,而是去拜访谁的话,是一种失礼的行为。下身的裤子也是随意套了一条,显不出来腿部的轮廓,像裹在腿肚子上似的。全身上来的衣服从外表看皱巴巴的,一看便知道这是随便套在身上的旧玩意儿。

 

父子三人都带着忧心冲冲的心情,忐忑不安等候着开门。 

父亲是最为忧心的,他担心自己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在儿子们面前出丑。在等待开门的时间里,他还是问道:“儿子,我有一个问题,你到底爱他什么?” 

“不知道,他真的很不错。我们也没有像斯科特说得那么严重。” 

“好吧,但是我依然反对你们的婚事。”


(你们觉得见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会再打起来吗?以及,期待大家关注我的新坑《事与愿违》主盾冬哟!)


推荐文章
评论(1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