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市怎么设计/成都超市装修公司
  •   成都超市设计、成都超市装修公司,就找金标装饰。咨询电话:135-4041-4926。现在超市是随处可见的,所以超市的竞争也是比较大的。 其实任何行业都有竞争的问题,如果我们利用好设计方案,从整体装修设计上来吸引顾客的眼球,那么我们的超市肯定会脱颖而出,下面金标装饰结合多年超市装修经验就为大家讲讲超市装修的一些知识。

  •   一、门头设计

  •   ,要有一块美观大方的招牌,以吸引顾客的目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招牌上的店名要能体现出小型超市的定位和特点。例如,开在居民小区内的小型超市,可以用所在小区的名字作店名,也可以用店主的名字作店名,既方便记忆,又能给顾客亲切感。

  •   二、内部装修

  •   小型超市的内部装修要力求实用、简洁大方。墙壁和天花板的色调以简洁明快的白色为主;地面可以铺防潮、防滑、坚固耐用的瓷砖。 在进行内部装修时,应考虑防火、防盗等问题。为此,装修时应采用防火材料,墙壁和天花板尽量不要有过多的装饰;电路应该由专业技师来设计和改装,电线和电源插头应选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功率较大的优质产品;要设消防通道,配置消防栓和灭火器等必要的消防器材;店铺的进口与出口应设置得较大一点,保证畅通;窗户应加装防盗网,仓库门和店门外应加装防盗门或卷帘门,增大安全系数。

  •   三、货架设计

  •   为了使小型超市整体风格协调,货架应尽量配套。在放置货架时,可先紧靠店铺的三面墙摆放三排,使之呈“门”字型,再根据店铺的空间摆放3~6排,使之呈有序的竖排放。货架之间相隔1.5米左右。货架靠店门的较外端摆放端头,端头与竖排货架成“T”字互补型。端头应距离店门2米左右,给堆头(主通道里那些一堆一堆的商品,一般都是促销的商品)留下位置。在设计货架的摆放位置时,要有意识地利用货架来对商品进行分区陈列。

  •   小型超市内商品的摆放也有一定的技巧。和食杂店内商品的摆放要求一样,小型超市的商品也要做到摆放有规律,整体美观,色彩和形状搭配协调。

  •   关于我们:金标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空间、商业空间、以及餐饮空间等装饰设计和一体化施工的装饰设计机构。

  •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环球中心

  •   24h在线咨询:135-4041-492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