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磅!东莞中安按揭隆重举办首场产品推荐会暨同行交流会

重 磅

11月11日

东莞中安按揭

隆重举办首场

产品推荐会暨同行交流会

一众金融行业精英莅临

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特邀万通集团总裁助理张勇先生、量度科技集团风控中心区域经理罗红军先生、广州中安按揭总经理张国庆先生、万通集团担保四部高级经理董军伟先生、贷后管理主管袁湘茹女士共同出席。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30-17:00

地点:东莞市会展国际大酒店四楼V6号会议室

11日14点左右,受邀的行业精英陆续抵达会场,主办方东莞市中安按揭服务有限公司对到场嘉宾一一表示欢迎,并在签到处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供大家留作纪念。与会嘉宾在宽敞明亮的良好环境中探讨行业动向,分享金融资讯,静候会议开始。

14点30分,东莞中安按揭产品推荐会暨同行交流会在担保二部客户经理徐曼女士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徐经理代表东莞中安对东莞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郭建新先生及陈艺雄先生、徐敏华女士、东莞银行东莞分行副总经理姚远先生、中国银行东莞分行个贷部钟伟先生、建设银行东莞东城支行副行长何洪标先生等一行数人的莅临以及现场精英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业界朋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迎着四起的掌声,万通集团总裁助理张勇先生上台致辞。

张总首先代表集团总部再次感谢一众金融精英的莅临,并对东莞中安顺利举办首届产品推荐会暨同行交流会表示祝贺。随后,张总简要介绍了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强调了总部对于各城市公司发展的重视和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业务高效流转的决心,同时也表明了将继续开拓惠州、肇庆、江门等地区业务,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景。

此后,东莞中安按揭副总经理李启文先生上台做品牌介绍。

李总表示,东莞中安目前整合了银行、保险、信托等传统金融机构的优势资源,组建了一支高专业素质的团队,核心人员均由具有多年投融资经验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公司依托深圳万通在住房金融行业领域的强大实力及完善的风控体系、丰富的管理经验服务东莞房地产金融行业。为实现多方共赢提供了有力保证,为用户解决各类住房融资难题。

在与会嘉宾了解了东莞中安的多方优势后,风控部林晓璇女士顺势上台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

东莞中安的主要业务产品包括代办二手房按揭业务、二手楼按揭快贷、二手楼额度赎楼、公积金按揭贷款、交易类现金赎楼、非交易现金赎楼业务、现金业务等。

林女士对每项产品的定义、要求、特点等进行详细阐述,积极解答现场提问,强调东莞中安不随意放弃任何一笔业务,但也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

随后,李总再次上台,公布了合作渠道优惠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不知不觉中,会议已接近尾声,在自由交流时间,主办方东莞中安为参会嘉宾准备了丰盛的糕点、零食、水果及饮品,与各路精英在美食中探讨突破共赢之路。

产品推荐会暨同行交流会

在火热的探讨声中圆满落幕

未来

东莞中安按揭

将借助更多资源

为上下游合作伙伴

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

在东莞,有赎楼担保、按揭贷款等需求,记得找东莞中安!欢迎登陆官网(https://www.dgzaaj.com)了解更多业务详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