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凝结芽孢杆菌临床应用
静听 2019-09-24

在临床上凝结芽孢杆菌制剂适应症非常广泛,解放军总医院程留芳教授等临床研究表明凝结芽孢杆菌活菌片治疗便秘疗效显著、且没有任何副作用,是儿童和孕妇便秘患者的优选通便药。

同时在其它儿科适应症上也包括预防肺炎继发性腹泻、黄疸、湿疹、手足口病等症,在成人科室的应用主要是治疗肠易激综合征,缓解或消除腹胀、消化不良,防治抗生素相关性腹泻及伪膜性肠炎,治疗炎症性肠病,2009年东海药业获得专利授权“一种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凝结芽孢杆菌活菌制剂的制造方法和应用”,肝硬化、慢性肝炎等肝胆疾病的辅助治疗、肿瘤放、化疗辅助治疗,预防和辅助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等等。

肠道护卫队凝结芽孢杆菌

1、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研究发现,凝结芽孢杆菌,有效抑制肠道有害菌的繁殖,同时能促进有益菌菌的协同增殖,从而快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2、保水润肠,恢复肠动力

凝结芽孢杆菌,能够锁住肠管中的水分,使粪便保持湿润;同时,凝结芽孢杆菌代谢产生乳酸,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恢复肠动力。

3、产消化酶,助消化

美国的一项研究证实,凝结芽孢杆菌能有效解决腹胀问题,国内研究也发现凝结芽孢杆菌对消化不良很有帮助。

4、提高机体及肠道免疫力,对抗病毒研究发现,凝结芽孢杆菌能够增强巨噬细胞的活性,促进其对病毒的吞噬能力,尤其促进肠黏膜SIgA的分泌和黏蛋白分泌,提高黏膜免疫,从而提高抗病毒能力。

5、抗炎作用研究发现,凝结芽孢杆菌对右旋葡聚糖硫酸钠诱发的大鼠实验性溃疡性结肠炎,能显著地缩小溃疡面积,降低髓过氧化物酶活性,有明显的抗炎治疗作用。

6、减少毒素累积,保肝护肝凝结芽孢杆菌从减少毒素产生、降低毒素吸收、促进毒素排出三条途径减少体内毒素累积,从而减少肝脏负担,达到保肝护肝的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