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男女都爆灯的手工酸奶值得拥有
静听 2019-10-30

 

  

为什么要手工制作酸奶?市售酸奶添加防腐剂 增稠剂吧啦吧~纯手工酸奶,进口奶源,100%手工现酿,200%浓稠度的 真正美味的手工酸奶 那这次真的不能错过咯。

  美味营养还低脂养颜助消化!说起健康零食,活菌酸奶绝对当仁不让。不论是胃肠不好的老人,还是讲究饮食的年轻男女,或是挑食贪吃的小朋友,都一定会被酸奶的浓郁滋味吸引。

  

  

“活菌”酸奶,才是好酸奶,纯手工没有添加剂这样改善便秘的效果才更好。

  那么,长期喝酸奶还有什么好处呢?

  1、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对肠道的入侵。

  2、通过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促进肠道蠕动及菌体大量生长改变渗透压而防止便秘。

  3、酸奶含有多种酶,促进消化吸收。

  

  4、通过抑制腐生菌在肠道的生长,抑制了腐败所产生的毒素,使肝脏和大脑免受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

  5、通过抑制腐生菌和某些菌在肠道的生长。从而也抑制了这些菌所产生的致癌因子,达到防癌的目的。

  6、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乳酸菌可以产生一些增强免疫功能的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防止疾病。

  吃了这杯手工酸奶变身S型身材!无添加剂实力撩倒花都超市酸奶!

  

  水果喜欢吃什么可以加,草莓、蓝莓、猕猴桃、苹果、梨、……

  拒绝任何工业化生产 崇尚手工制作酸奶食品 专门走健康养生路线 如果你未试过手工酸奶 真的可以来试下。

  美容滋润, 减肥消脂,便秘/高胆固醇/皮肤干燥等人食用

  可达到润肠通便助消化功能 女性长期适量饮用酸牛奶 可使皮肤滋润犹如上了还原靓靓拳!

  

  (曲奇小饼干,奥利奥,一层水果。一层活菌酸羊奶)

  常喝可以促进酸分泌,缓解胃胀,能通气、消食,还可以保持皮肤白嫩、光洁,缓解青春期长痘现象。

  将新鲜的水果块铺在厚实的酸奶上

  一层酸奶一层水果,交替着铺下去

  慢慢地堆起小山

  美美的酸奶杯是不是已经让你垂涎欲滴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