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悦家云高尔夫: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科普卡T3 李昊桐T5林钰鑫T1
保利悦家云 2020-01-17

悦家云高尔夫为大家带来最新新闻:

2020年第一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在因膝伤休战三个月之后复出的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的身上,然而意大利人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和南非人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却以64杆(-8)的佳绩抢走了风头,冲上了首轮的并列领先,而科普卡紧随其后,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273位的帕拉托雷和世界排名第60位的诺里斯都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捉下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8),排在并列第一位。对于23岁的帕拉托雷来说,这是他去年底输掉了毛里求斯公开赛延长赛之后争夺职业生涯第2个欧巡赛冠军的良机。

“今天,我的短杆真的不错,铁杆也是如此,”帕拉托雷赛后评价道,“最后的4个洞里,我在17号洞和18号洞推进了漂亮的推杆进洞,因此我对今天的短杆感到十分高兴。”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诺里斯在去年7月经历了丧父之痛后,在球场之外度过了艰难的时光,但是现在有了自己的兄弟帮忙背包,这位37岁的南非人可以享受自己的高尔夫,也交出了个人欧巡赛的单轮最低杆数。“在失去了我的爸爸之后,去年是艰难的一年。我的兄弟再度回来背包,感觉现在的一切都开始奏效了。我们在球场上打得很开心,那是重要的失去,我对于现阶段的进程感到满意。”

拥有4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球星科普卡终于打响了89天以来的首轮比赛,全场抓下6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6杆(-6),与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24岁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在前后半场各自捉下3只小鸟,只在9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7杆(-5),与西班牙球星加西亚、拉法-卡布雷拉-贝约、南非球手赞德-伦巴、澳大利亚球手扎克-穆雷、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一起排在并列第5位。

连续第二年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的19岁业余球手林钰鑫捉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9杆(-3),位于并列第18位,很有希望闯入决赛。

然而,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出师不利,捉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四柏忌,打出77杆(+5),排在并列第121位,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打出低杆数才能晋级决赛。


悦家云高尔夫智慧管理系统自面市以来,现以进驻数十家全国知名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并且受到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悦家云高尔夫智慧管理系统定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为高尔夫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