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悦家云高尔夫:阿布扎比赛前瞻:世界第一出战李昊桐领衔中国三将
保利悦家云 2020-01-17

悦家云高尔夫为大家带来最新新闻:

▲ 科普卡(左)与德尚博出席赛前活动

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1月16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开打,同时也拉开了2020赛季8场劳力士系列赛的帷幕,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2020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看点。

自从劳力士系列赛于2017年创办以来,每一年都变得更强。2020年,8场汇聚明星的劳力士系列赛将再度精彩上演,其中本周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将打响头炮。

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布鲁克斯-科普卡将第3次出战阿布扎比锦标赛,渴望在自己的履历里添加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这位四届大满贯冠军表示:“这些劳力士系列赛是你更着重于夺冠的比赛,那是你想要获胜的赛事。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球手们显然都很出色,他们当中有一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就是我认为为何人人都在这里角逐的原因。你想要赢得顶尖的赛事,你想要在最好的比赛中打出你最好的水平,赢得这些比赛。”

参赛阵容星光闪耀

2019年阿布扎比锦标赛已经是去年欧巡赛阵容最强大的赛事之一,今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阵容甚至更加强大。除了世界第一科普卡之外,美国球星布赖森-德尚博、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以及卫冕冠军肖恩-劳瑞、加西亚、汤米-弗利特伍德、李-维斯特伍德、本德-维斯伯格等世界名将都会助阵。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科普卡将与两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弗利特伍德、201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劳瑞同组比拼。上周获得南非公开赛亚军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则将与三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一起比赛。

刚刚夺取南非公开赛冠军的布兰登-格雷斯则将加入英格兰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美国“怪才”德尚博的行列一起出发。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则将与两届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维斯伯格以及坎特利同组竞技。

李昊桐迎开年好戏

24岁的中国一哥李昊桐本周也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启动自己的2020赛季。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在前两轮将与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赢得过2017年海南公开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同组。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将在前两轮与南非球手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芬兰球手鲁普-卡科一起比赛。对于吴阿顺来说,他过去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战绩不错,在2016年和2018年的赛事中分别获得了第16名和第22名。

左撇子业余球手林钰鑫连续第二年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今年,他在前两轮与日本球手川村昌弘、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同组,力争晋级决赛。


悦家云高尔夫智慧管理系统自面市以来,现以进驻数十家全国知名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并且受到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悦家云高尔夫智慧管理系统定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为高尔夫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