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父亲节高人气礼物来袭 这些礼物实用又暖心
EEBEH壹贝 2018-06-11

来自母亲的爱总是浓烈,父亲的爱相较之下就深沉和严肃许多。但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父亲的怀抱会是最温暖的港湾。日本人纪念父亲节时会写感谢信念给父亲以此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美国人表达对家人的感谢通常会由子女早起做一顿早餐,或是买一些小礼物表达感谢。

一起来看看这些父亲节高人气礼物,哪件会让爸爸在这天更欢心?

1. Kendal多功能足浴盆按摩器

三种模式一体化:加热疗法,氧气泡按摩,高频振动按摩。

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缓解疲劳,平滑经络(气虚)。

采用优质PTC加热半导体 - 高速加热,保持恒定温度,并确保多重绝缘保护。 安全可靠的双重过热保护。

3种预设程序,不同的高频振动按摩,加热和氧气泡按摩组合。

2. Mpow防水手机袋 适用各种手机机型

完全防水,方便操作触摸屏功能,指纹操作不适用。

3. Bosynoy 车载手机支架 各机型均可通用

还在寻找一款好用的车载手机支架? 大型硅胶底座,再加上一圈硅胶胶膜,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凹型硅胶底座防滑且牢固。夹持手机的上下两端都是柔软质感的橡胶垫,可以自己调整角度。

斜面设计的外壳防止设备受到阳光的照射,屏幕清晰可见,无反射光,保持设备处理速度,便于导航。

4. Toshiba东芝2TB便携式硬盘 USB3.0

简洁的设计,超大容量,使用东芝内容备份软件可自动备份和密码保护,包含两年检修。

5.Celestron 70mm旅行用望远镜

高品质材料制作而成,这款望远镜采用小巧便携的设计,适合随时随地的凝望天空。提供清晰的视野,使用附带的高功率目镜,您可以实现高达20倍的放大倍率,非常适合观察月球和行星。

6. Bosch五合一设计高品质钻孔机

专业的钻孔机能、高扭矩钻孔、直角钻孔、精确角度钻孔

7. Brinch 14 寸新款防水手提电脑多功能包,可放置在行李箱上

出差旅游首选,三层拉链设计,储存空间强大。

8. Sum Bum 保湿防晒乳液 ,不同防晒指数可供选择

适合日常使用,成人和儿童都可以使用,敏感肌也适用。保湿防晒还防水,不含阻塞毛孔或导致常见过敏症的成分。包装时尚可爱的潮流单品。

9. Hamilton Beach食物处理机 轻松将蔬菜切碎成末

帮您在切碎和捣碎食材上省去许多时间,10 cup的容量满足切碎大量食材,功率强劲。碗、盖子和刀具都可以用洗碗机清洗,非常方便。

10. DYMO标签制作打印机

使用方便,快速输入文本,一键式进行编辑,打印专业完美的标签。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可随时轻松标注任何物品。包含6种字体大小,8种文字样式,4种盒子加下划线,以及228种符号和剪贴画。

11.Infiniti Pro by Conair专业吹风机,气流倍增

时尚外形,使用便捷高效,三种热度模式,两种吹风速率,可选择冷风模式,还附赠两个吹嘴。

12. Everest 日常用轻便腰包

三层拉链设计,多重空间,储物功能强,多种颜色可选,日常旅行都适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