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抓住夏天的尾巴,大势的丹比奴方头凉鞋还要再好好玩味一番!
dambolo丹比奴 2019-09-26

今夏方头凉鞋成为大势,怎么也抵挡不住这股潮流。相比于尖头凉鞋,方头凉鞋对脚宽的妹子非常友好,既不会把脚趾都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硬生生挤得生疼,同时方头鞋型更好看也更好修饰脚型,穿上就会知道它的舒适与独特。抓住夏天的尾巴,大势的方头凉鞋还要再好好玩味一番!



作为百搭款的方头凉鞋,随意搭配都很好看,穿过的都知道!丹比奴闪钻方头凉鞋,点缀的五颜六色的闪钻,在亮光下闪耀的奇异色彩令人禁不住迷醉。小面积的粗跟让这款鞋摆脱传统粗跟笨重的视觉感,穿着会更轻盈。美腻的丹比奴闪钻方头凉鞋,就应该与你的小仙女裙装相搭,一定甜得飞起!



流行的黄色、红色、绿色、蓝色等颜色各异的方头凉鞋,不得不说都很好看,但论经典还是黑白莫属。丹比奴方头粗跟细钻凉鞋,细碎闪耀的钻展现优雅知性的美,中粗跟的设计让你每一步都走得利落稳当,每一步都能展现你当前最迷人的时刻。



一不小心露脐装、露胃装、露腹装就这么又上了热门,以上这些流行热门搭除了想要炫小蛮腰,另一个小心机便是打造视觉大长腿,是一套Crop top +高腰半长裙就能解决的事儿。但想要更显高,便少不了一双高跟方头凉鞋的衬托增色。丹比奴高跟方头凉鞋,多层环绕的花纹细带,让你的脚与鞋更贴合,照这样穿搭分分钟打造一米八大长腿。



大势流行的方头凉鞋,喜欢的每一双真的都穿不腻。抓住夏天的尾巴,将喜欢的它们再多穿几次出去好好玩味一番,与它们Say goodbye,并在心里默念明年再见,Yes!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