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紧随丹比奴的脚步,解锁你的初秋奶茶波波色穿搭
dambolo丹比奴 2019-10-23

不知不觉间,花坛边的杜鹃花鲜艳绽放,道路旁的紫荆树边也洒落了一地的紫荆花瓣,郁郁葱葱的枝叶也在逐渐变黄,秋天的脚步真的已逐渐步入广东了,预计再晚些便会看到秋风萧瑟的场景了吧。入秋真好,禁不住这样感慨。初秋怎么穿搭,热门又告诉你们了,初秋奶茶波波色值得借鉴!



初秋离不开的战衣一定非风衣莫属。丹比奴奶茶色风衣,宽松合体的版型、简约英气的设计,复古英伦气息直从衣领流淌至全衣各处,穿上即刻英伦气质满格。一件式的中长款风衣,内搭长裙就足够省时好看。任由秋季裹挟的妖风袭来,裹紧风衣便再也不会觉得寒冷。



似是要和秋媲美,奶茶色的修身长裤蹬蹬蹬地不甘落后亮场了。丹比奴撞色卷边九分长裤,修身版型完美尽现纤细腿部线条,撞色卷边冲淡西装裤型的正式更多分休闲惬意之感,内塞略带复古的简约衬衣,自带英伦复古气质。



不喜太甜腻奶茶的你,一定也是个三分甜去冰的女孩纸。初秋流行的奶茶波波色,还是偏浅的茶色系最适合你了。丹比奴米色圆环卫衣,半高的圆领,软糯的质感,穿着在身舒适又温柔,是初秋想要的风格。



茶色系女孩这个初秋,紧随丹比奴dambolo的脚步,解锁你的初秋波波色奶茶穿搭,做个甜美可爱的茶色系女孩纸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