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丹比奴鞋履潮流丨拒绝千篇一律,时髦的女人会在鞋跟上玩花样
dambolo丹比奴 2021-05-21

还在穿传统的细跟、粗跟高跟鞋?不要再傻傻地穿平平无奇烂大街的高跟鞋了,时髦的girl早就从鞋跟上玩花样,穿上了前卫时尚的异型跟和组合跟。


在这拼颜值、拼个性的时代,丹比奴设计师在鞋跟上做文章,把鞋子做成一件时尚的艺术品,牢牢抓住别人的视线。


穿上dambolo丹比奴格调十足的心机鞋,成为时装show的女主。


/


鹅蛋跟在异型跟里是不得不说的C位担当,圆润小巧的造型是鞋子的点睛之笔,艺术品般精致。

尖头V型鞋口使双脚线条具备美感,提升优雅气质,易驾驭不挑人,舒适的跟高日行两万步都不怕,此款一出,立马成为时髦精的宠儿。


/


入手一双顶级的仙女鞋吧!透亮水晶胶质的摩登鞋跟。

完美的全钻条鞋带闪闪发光,奢华高端的大牌气质,强烈的清凉感冲击视觉,为双脚抹上耀眼迷人的光彩,童话故事里公主们的水晶鞋既视感。


/


鞋身与鞋跟完美组合呈现流畅光滑的“7”字型,简洁大方,优雅干练的方头解放脚趾,后带弹力钻条,点亮造型,舒适度满分。

今漾红与优雅黑,淑女范的演绎,拥有自信与知性的美感。


/


抓住路人的眼光就靠丹比奴这双闪亮电镀钻跟鞋!闪闪发光如奢华的艺术品,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经典简约一字带设计,兼顾时尚度与优雅感。各种形状的钻石在光影的变化下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带来浑然天成的贵族气息,玩转时尚摩登穿搭。


穿上即刻变成fashion women,还没有入手的姐妹快入手!


dambolo丹比奴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快时尚品牌,dambolo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时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每季按波段出新品,做到了真正的快时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