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丹比奴潮流穿搭丨衣柜里一定少不了超仙的连衣裙,又美又气质
dambolo丹比奴 2021-07-23

繁花似锦,蝉鸣声声,女孩子用裙摆撑起了温柔与盛夏。小D刷朋友圈看到不少时髦精都出了让人拍案叫绝的“大片”,夏季真的自带一层绝美滤镜!时髦精绝不认输,这样的好时机快动起来!


草地野餐、网红打卡、绿野仙踪……天时地利已具备,小D掐指一算你还缺一套作为“点睛之笔”的dambolo仙女裙!


穿上美丽动人的裙子,摆个pose,轻轻松松吸引一波眼球,收割一堆赞,获得足足一周或更久的好心情,这么划算的事情还不赶紧把dambolo的仙女裙get起来?


动画里公主艳压全场的秘密都在那美丽的蝴蝶结上。

领口珍珠点缀配上丝带蝴蝶结简单不失气质,仙气与甜度爆表,桃粉碎花清新脱俗,灵气逼人,仙得像流落凡间的公主。


/


复古的赫本风真是戳中了千万女孩的心,谁不想成为华丽浪漫气质的代名词呢。快get住丹比奴这条复古的法式赫本裙。

迷人的酒红色衬托出肌肤的白皙,呈现出你优雅婉约的气质,一颦一笑皆是风情,垂顺的面料走起路来飘逸动人,美丽溢出屏幕。


/


网纱+蕾丝仙气的标配。

温柔素雅的浅蓝底色覆上一层波点网纱,温柔恬静,蕾丝打造的镂空勾花娃娃领减龄又增加细节感,岁月静好的淑女模样令人不舍得转移目光。


/


饱和度高的裙子在人群中非常惹眼,胸前拼接撞色蝴蝶结,增添少女的俏丽,方领秀出迷人的锁骨,天鹅颈秀出来。显瘦气质UP,约会小黑裙,斩男装穿起来!


穿上dambolo的仙女裙,收获快乐与美丽!


dambolo丹比奴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快时尚品牌,dambolo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时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每季按波段出新品,做到了真正的快时尚。


● 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